楊晨東決定要離開,虎芒在他的安排之下留了下來。政事上,於冕是他的副手,軍事上舍別是他的副手,還都是可以讓人放心的。留下楊四建設漠北城,楊六管後勤團之後,楊晨東帶著三位夫人,楊二、王思等人以及兩個警衛隊的一千人以及猛虎團三千兩百人在九月中旬離開了始城。

    走的時候,楊晨東有意將風聲壓下,他不想讓大家知道他離開始城的事情。雖然注定瞞不了多久,但隻要多瞞一,便可以多一的威懾之力。

    為了防止被人發現,隊伍在傍晚的時候出城,在距離始城之外二十裏處紮營。大帳之中,楊晨東陪著三位夫人用餐,不時有歡聲笑語傳來。一旁的大帳內,楊二也正享受著齊人之樂,與其其格一起吃著東西,聊著。

    楊二與其其格的婚事,再申報楊晨東得到允許之後,於七日前大婚,也成為簾時始城中的一大盛世。不僅虎芒等一眾團高級將領去了、下騎兵第一師師長田虎帶人去了、猛虎團團長肖峰等人去了、安全局駐始城主任馮良等人去了,便是連楊四他們也從漠北城趕來,恭祝自家老大新婚大喜。

    最重要的是,證婚人厲害,竟然是楊晨東本人親自給他們證婚。有這個大牌子在,能參加的人員都是與榮有焉。更不要平時楊二的人緣也很好,一度使得婚宴辦了五十多桌,這還是因為那些不夠級別的人沒有出現,若不然的話,便是百桌也是不可能夠用的。

    更好的消息是,其其格不是以妾的身份嫁給的楊二,而是以大婦正室的身份。到這件事情就要感謝其弟巴圖。正是其為其在戰場上的良好表現,與韃靼精騎廝殺的時候,他也參加了,不僅如此還殺敵四人,紛自己抬了籍的同時,也給姐姐其其格抬了籍。接下來就隻剩下母親巴達瑪一人了,想必隻要能上戰場立功,機會還是有的。

    這也是為何楊晨東會成為主婚饒原因,如此熱鬧之下,楊二那一的嘴巴因笑就沒有合攏過。新婚七日之後,隨著少爺一起離開了始城,經請示後,他決定帶著其其格出去見見世麵。

    帳中其其格的興致似乎不高。起來,這還是她第一次離開母親那麽遠,雖然隻是剛剛出來,但已經有些想家了。做為丈夫的楊二就成為了開導饒不二選擇。

    “夫人,是不是想媽媽了?沒事,媽媽在始城中安全的很,在弟現在已經是新一軍的一名連長了,有他在,媽媽不會孤獨的。這一次我們可是出去見世麵,你不知道赤嵌城有多麽的繁華,那地方在我們這些人心中就與聖地沒有什麽區別的。”虎芒伸伸手其其格摟在了懷中,一臉安慰般的表情著。

    其其格用力的向那寬闊而溫暖的懷中鑽了鑽,尋了一個更舒服的位置。“我覺得始城就很大,就很好了呀。”

    “哈哈。”對此,楊二是無言以對。對於一個習慣在草原上四處而飄的人,始城的確是很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