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想什麽?”忽孛兒終於不在動手,視眼前的那把短刀如不見。而事實上,他也沒有力氣在揮刀了,現在全身就像是散了架一般的疼痛著。

    “我我可以給你機會讓你報仇。”楊晨東終於把自己的目的了出來。

    “你要放了我們?”忽孛兒一臉驚訝的問著。

    “不會。”楊晨東搖了搖頭。忽孛兒也好,還有這一次從戰場上俘虜的那些精騎也罷,他們的戰力都很強大。如果現在放走了,一旦讓他們聚集在一起,找一個明白人重新的成了氣候,那一定會對自己有所威脅。這種放虎歸山的事情,楊晨東是從來不會去做。

    “不會,那我們怎麽報仇?”忽孛兒一幅你是在逗我嗎的樣子問著。

    “加入雇傭軍,你們就有了報仇的機會。怎麽,難不成以為我現在放了你們,你們就真的可以滅掉也先和他的勢力嗎?就我所知,也先之前聯合了阿噶多爾濟偷襲了你們的脫脫不花大汗,從中可是撈取了不少的好處,之前與北明通商的時候又賺了不少錢。現在他可謂是兵強馬壯,你認為憑著你們現在這點人馬就真的能報仇嗎?”

    “這個”忽孛兒有些無言以對了。

    他雖有一腔熱血,但也深知,對付也先僅僅是靠勇氣遠遠不夠,還需要足夠的實力。而這個實力現在雇傭軍的確擁櫻

    “我怎麽相信你。”忽孛兒的思想終於回歸到了現實,在深知隻有雇傭軍可以幫助自己的時候,他的心態也發生了轉變。

    “很簡單,你加入到雇傭軍中,最晚三年之內我一定會幫你滅掉瓦剌勢力,殺掉也先。如果做不到,你可以隨時離開,甚至有本事就是起兵造反也可以。而一旦殺了也先之後,如果你和你的同伴想要離開,我保證不會攔著,怎麽樣?我可以以可汗的名譽向長生發誓。“楊晨東一臉認真的著。

    對於旁人而言,向長生發誓,那代表的意思可是非常重大甚至是神聖的。但他並不會這樣認為,他不信那個。再,他並沒有假話,也先是他一定要除掉的。

    眼見楊晨東都以可汗的名譽發誓了,由不得忽孛兒不信,他便點零頭,“好,我相信你。”

    “很好,合作愉快。現在你可以服你的同伴不要在鬧事了吧,快點養好身體吧,別等著與瓦剌部開戰的時候,你們的條件不合適,錯過了那場大戰,到時候可就怪不得旁人了。”

    “我會去安撫和服他們的。”忽孛兒點零頭,想要報仇,就需要強大自身,現在的確不是鬧絕食的時候。

    忽孛兒離開了,一場俘兵鬧事的行動也因此而結束。隻是戰亂並沒有就此完結,楊晨東打敗了脫脫不花,也先趁機出手解決了這個大敵之後,韃靼部也宣告著退出了中原草原舞台。而他們之前控製的一些勢力紛紛被瓜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