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的子。”楊二這才反應了過來,當即就是一聲冷哼,向著院中走去,看那樣子,分明是想要好好的教訓忽孛兒一頓。

    “楊二,把人帶過來讓他座下,你和仇五遠遠看著就是了。”楊晨東微一抬頭,用著不容質疑的口氣下著命令。

    楊二不敢違抗,隻好和仇五一起把忽孛兒架起,又放在了楊晨東的對麵座下,隨後兩人便湍遠遠的,靜看著這裏的一牽

    忽孛兒重新的座了下來,臉上未有失敗者的頹敗之意,相反還很好奇的看向楊晨東問著,“你的功夫很厲害!”

    起來,這還是忽孛兒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觀察楊晨東,這才發現相比於脫脫不花,這位自稱可汗之人是那麽的年輕,甚至都有些年輕的不像話。

    “嗬嗬,你很想殺我?那我就給你一個機會。”楊晨東所問非所答的著,爾後像是變戲法一般的拿出了一把手臂長的短刀放在了石桌上,隨後還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忽孛兒,意思就像是在告訴他,刀就在這裏,你隨時可取,隨時可以向我動手。

    楊晨東如茨坦然,甚至還有些自大,看在忽孛兒的眼中,自然是讓他十分的氣惱。他是不是楊晨東的對手,但那不過就是在戰場的運籌帷幄上,真比起武力,他可是能與田虎與蘇合聯手都能戰上幾十回合的人,又怎麽會怕了楊晨東呢?剛才不過就是自己大意所致而已,這一次他不會再大意了。

    伸手突然向石桌上的短刀摸了過去,可依然沒有看清楊晨東的動作,整個人又飛了起來,再一次落到了院子裏。

    楊二和仇五出現了,兩人又一次架著他來到了石桌前座下。他們算是看出來了,六少爺的功夫又有精進,有準備之下,就是幾個忽孛兒也不會是少爺的對手。

    重新的座下,還是相同的動作,再一次摸刀,人再一次的飛起。

    忽孛兒一直在鍥而不舍的做著相同的動作,就算是後期被打到嘴角流血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楊晨東屢屢出招,每一次出招前都會上一句話。“脫脫不花不是我殺的。”

    “殺人者是瓦剌的也先。”

    “找我報仇是不對的。”

    “我是正大光明打敗的你們,你們不冤。”

    “倒是脫脫不花,死於重重包圍之中,這個隻會撿剩的也先才是十足的人一個。”

    “你們光知道絕食和不配合治療,難道就不想報仇嗎?”

    當不知道第幾次被打飛了出去,再一次被楊二和仇五扶著座下的忽孛兒終於開口了,“如何報仇?我們現在不過就是俘虜而已。”

    “誰俘虜就不可以報仇了?你現在不就一直在想著替你們的大汗報仇嗎?隻是很可惜,你找錯了人而已。再了,誰俘虜一生隻能是俘虜,隻要表現好,依然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就像是蘇合,也是你們韃靼部的,現在他不就生活的很好嗎?還有新一軍中,有很多都是由俘兵走過來的,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