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就想戰勝韃靼精騎二十人,這要是放在以前是斷然沒有可能的。但是現在,包括忽孛兒在內的二十一名騎兵,這一刻體力消耗巨大,一個個都是氣喘籲籲,倒是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

    “我們一決勝負吧。”蘇合看了眼一旁的田虎,聲音中帶著明顯的挑戰意味。

    “好。”依然是惜字如金,田虎完了這句話後,便突然向前衝出,然後一刀砍向一名韃靼精騎的頭顱,逼著對方不得不舉刀而擋。借著這個工夫,他的第二把刀砍出。刀背砸在對方的後背上,一次重擊,這名騎兵便是嘴角向外溢外,受了重創從馬上栽落了下來。

    一個回合,便又俘虜了一人,下麵早有戰士跑過,將那受傷落馬的韃靼精騎給綁了一個結實。這一幕落在蘇合的眼中,他也忍不住的在心中叫了一聲好。

    這個田虎,雖然不太愛話,給人感覺甚是無趣,但手上工夫著實撩。雖然沒有交過手,但蘇合就是有一種感覺,如果他們一對一的話,可能最終敗下來的人會是自己。

    田虎即然動了,蘇合也不在客氣,縱馬奔向最近的一名敵騎,借著馬勢一刀劈出,與對方來了一個力量的撞擊。一擊不成,接著又是一擊,然後同樣的位置還是一擊。

    三擊同樣打在了對方精騎的彎刀上,強大的力量讓對方手臂無法握刀,彎刀下落,蘇合的馬刀又一次落下,拍打在對方的胸口下,將其擊落下馬。

    同樣是俘敵,田虎隻用了一個回合,兩刀而已。蘇合確有了三個回合,砍出了四刀,僅僅從這一點上來看,兩人實力高下力牛

    兩饒攻擊並沒有停止,每隔上一會,就會有韃靼精騎於馬上落下。他們實在太累了,來的又是力大無比的兩位戰將,他們勉強擋下數招之後,便是紛紛不支,落馬成俘。僅是一刻鍾多一會的時間,整個場中就隻剩下了三人,蘇合、田虎以及忽孛兒。

    剛才的一戰,忽孛兒並沒有參加。一來他不屑與別人一起合攻,二來他需要時間恢複體力。現在的局勢是一對二了,身邊在沒有其它的同伴,忽孛兒一聲嚎叫之後便發起了猛攻,一把彎刀一個圓盾,竟然讓他以一戰二,將局勢打成了平手。

    雖然論起指揮,忽孛兒連續在楊晨東手中吃了幾次敗仗,但這並不能證明他的智商有問題。試問,在楊晨東麵前過招的,有誰沒有敗過呢?有誰又真正的勝利過?

    倘若忽孛兒真的是如此無能,脫脫不花大汗又豈會一再的重用於他?

    不僅如此,在指揮上有些才能的忽孛兒,個人戰力也是非凡,連戰蘇合與田虎竟然堅持了三十幾個回合而不敗,依然還是生龍活虎,刀鋒不斷的移動著,發起一次又一次的猛攻。

    蘇合與田虎隻是不斷在的後退,隻有機會合適的時候,才會主動出擊一下,找尋著對方的弱點。他們都看出忽孛兒不過是回光返照前的拚命而已,隻要熬過了這一會,對方便會全身脫力,那個時候不打自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