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眾將皆是挺直了胸膛,目光奕奕。

    “很好。這一仗之後,在這一片區域之內,我們將在無敵手,我要通過這一仗打出幾年的和平來。還有就是下騎兵第一師的師長人選也要通過此戰決定,蘇合、田虎你們兩人要加油了。”楊晨東聲音朗朗的做著戰前的最後動員。

    會議很快便結束了,軍官們各自回到了部隊,開始集結,一場麵對著蒙古韃靼部的最後總攻於一個時辰之後發起。

    脫脫不花剛剛把兩千多傷員運送出去,便有斥候來報,是雇傭軍一方似乎有了異動,他們正在集結軍隊,看樣子已經發現了他們的意圖。

    “當真是好快的速度。”脫脫不花聞言,臉色自然是十分難看,他早就知道一場大決戰是不可避免的,但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出現,要這位忠膽公還真是會挑時間。

    “命令,一萬騎兵留下斷後擋住對方,無論如何要撐上三個時辰,待到將亮時他們便可撤退,其它八千精騎隨我先行撤退,隻要我們還在,韃靼部就垮不了。”脫脫不花當下便下了決定,堅定後撤的信心不動搖。隻要這一次撤了出去,憑此家底,他終有一會東山在起,那個時候他一定會報今日之仇。

    大汗下了命令,雖然那一萬普通的韃靼騎兵並不想後退,但是此刻也沒有其它的選擇。事情暫時的就這樣定了下來,應該後湍後退,應該備戰的備戰。

    要這樣的安排並沒有錯,隻是脫脫不花太過高看自己留下的這一萬騎兵了,也太過低估了對手的實力。

    這一次楊晨東派出的全數是精銳部隊,不管是猛虎團、重騎團還是剛剛成立建製還並不滿人數的下騎兵第一師,他們都是戰力非凡,甚至一個騎兵可以當成幾人來用。麵對著這般強大的力量,莫是一萬普通的韃靼騎兵,即便是一萬韃靼精騎也是擋不住這一股上萬饒力量。

    當雇傭軍的三大主力出現在韃靼大軍麵前的時候,他們就像是一道龍卷風一般刮過,遠遠的先是有槍聲連綿不絕的響起,將韃靼騎兵剛剛擺好的方陣打了一個千瘡百孔,接著重騎團出現了,以橫掃千軍之勢的三米長大刀一路衝過,帶走了不知道多少敵騎的頭顱,最後出現的才是下騎兵第一師。

    當這騎兵第一師出現的時候,他們充分的詮釋了什麽叫做催枯拉朽,什麽叫做勢無可擋。但凡是他們所過之處,傳來的除了韃靼騎兵的哀嚎之外,便是刀械扔地的投降之聲,沒有辦法。經曆一個月與下最強騎兵的打磨之後,這裏所有成員都由最精銳騎兵組成的軍隊,戰力非凡,實力恐怖,便是比之以前的韃靼精騎還要更強幾分,哪裏又是這些普通的騎兵可以擋下的。

    原本要抵擋三個時辰,要堅持到亮的一萬敵騎,前後加一起連一個時辰都沒有堅持住,這支韃靼騎兵就徹底的敗了,不是戰死就是成為了俘虜。對於那些跪在地上的韃靼騎兵,三支大軍沒有絲毫停留的意思,繼續催馬狂奔,把他們留給了接下來打掃戰場的新一軍,他們要做的是追上脫脫不花,將其性命留在這片草原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