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族的好處之多,大家是深有體會。好在的是漢人並沒有習慣去欺負其它異族,或是他們還沒有時間養成這種習慣,其它異族雖然有些不滿,也找不到原因宣之於口。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心中對於能成為了漢民也是心中向往。

    隻是一直以來,就沒有什麽機會可以獲得這個權力,像是軍中的高層之一,韃靼師長蘇合,現在也依然還是韃靼饒身份,連這樣的戰將都無法成為漢民,更不要其它人了,這抬籍的事情隻能是一個想法而已。

    可是現在,楊晨東當著所有饒麵正式的提出了這個問題,給出了相應的條件,隻要能滿足就能抬籍,這讓所有人都看到了希望。原本一些打著退堂鼓的漠北部落首領們,也因此而心動了起來,緊緊的攥著拳頭,一幅要好好表現的模樣。

    大家的士氣隻是因為楊晨東的一句話而徹底的被激活了。

    “條件在那裏擺放著,能夠以一人殺三名韃靼精騎者即可加入到下騎兵第一師,殺四人者得班長之職,五人者任副排長,六人者任排長,以此類推。總之機會就擺在大家的麵前,如何去爭取任由大家自己去表現。當然,如果你們實在不是這些精騎的對手,那就退回來,我會用槍炮最終來解決一切的。何去何從,大家自己選擇吧。”

    會議的最後,楊晨東給所有人吃了一顆定心丸,那就是在別人眼中不可戰勝的三萬韃靼精騎,他從來就沒有放在眼鄭之所有不是上來就用槍炮,就是想讓他們做磨刀石,好好的磨煉一下騎兵的戰力而已。

    有了這樣的保證,眾人怎麽還會害怕。一場注定不會失敗的戰爭,所要看的就是戰鬥過程的表現而已。漢兵戰士想著的是家中懸掛英雄牌,那一定是非常的拉風吧;草原民族想的是抬籍入漢的事情,如果可以辦成的話,想必後輩會因為自己這個舉動而受益無窮。

    此時此刻,沒有任何戎觸於眼前的大戰,也沒有任何人表露出害怕和懼戰之心來,甚至他們都不希望火槍火炮出現在戰場上的那一刻,因為他們想的隻是一點,那就是如何借著這場戰鬥好好的表現一下,成功的加入到下騎兵第一師中,去光宗耀祖,受後人敬仰。

    會議的內容在楊晨東有意之下,很快就傳散了出去,接著整個大營變得沸騰了。除了冷鋒猛虎團之外,所有的士兵都心動了,不管是漢兵還是異族兵,這一刻他們心中都有了一個目標,那就是明在戰場上如何更好的表現自己。

    而就在剛亮起,很多士兵不經人提醒便已經起了床,隨後就開始磨馬刀,洗刷戰馬和檢查馬鐙等物,一個個做好了拚盡渾身力氣,好好表現一把的決定。

    慢慢大亮,炊事兵升火做飯,香氣開始在軍營中漫延著,可是此刻在好吃的東西似乎都給大家一種索然無味之福這一刻,大家的目光隻是緊緊的盯著十裏之外根本看不清的敵營,殺心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