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接下來如何去做嗎”脫脫不花的手指再一次指向在了忽孛兒的身上。

    “知道,屬下願做敢死隊長,隻求大汗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向勇士一樣的死去。”忽孛兒抬起了頭,眼中噙淚的著。

    “好,我給你機會,蒙克將軍,你與忽孛兒分為左右大軍指揮,本汗為中路大軍指揮,讓我們齊心合力與這位大明的黃口兒絕一死戰,贏了,將會重複我們韃靼部的榮光敗了,就讓我們化為一捧黃土永遠的埋藏在這裏吧。”

    “是。”主帳中另一名身穿甲胄的魁梧大漢答應了一聲,隨即半跪在地上。

    現在的脫脫不花,手中還有三萬最為精銳的韃靼鐵騎,以及一萬普通戰力的鐵騎。僅是兵力對比,雇傭軍一方有兵五萬餘,其中包括兩萬漠北蒙古部落軍,總兵力相差一萬。

    但脫脫不花帶領的可是韃靼部最為精銳的騎兵,平時上了戰場可以一敵三、敵五,甚至是更多。僅從這一點上來看,還是有一勝的機會。事到如今,脫脫不花已經不想再退了,雖然憑著這四萬鐵騎,他去了其它地方依然有稱王稱霸的機會。但雇傭軍帶給他們的恥侮必須要洗刷幹淨,如若不然的話,便是有一他死了,自己也不能瞑目。

    雙方加起來近十萬鐵騎就此在這一平原地帶展開,遠遠看去,帳篷挨著帳篷,戰馬挨著戰馬。

    似乎都清楚這是一決生死的時候,誰也沒有抱著任何的僥幸心理,就這樣刀對刀,槍對槍,擺明了車馬,擺出了決戰的陣勢來。沒有商量,但卻不約而同的做出了相同的決定,明決一死戰。

    雇傭軍主帳之中,楊晨東正在召集著眾將開會。這一次與以往的會議有所不同,在大家麵前連沙盤都沒有,更沒有什麽作戰一二三套方案,在會議初始,做為眾人首領的楊晨東就定流子。“這一戰,用不到任何的計策,脫脫不花也不會分兵,給我們製造機會。有的隻是麵對麵的戰馬衝鋒,有的就是看看最終誰的骨頭更硬,誰的馬刀更為鋒利,我問你們,害怕嗎”

    “不怕”眾軍官齊聲的回答響徹在整個主帳上空。

    “好。”楊晨東用著鼓勵的眼神看向著眾人,隨後點名指著蘇合道“蘇師長,下麵由你介紹一下脫脫不花手下這支三萬精銳騎兵的情況。”

    “是。”蘇合起身而立,先向楊晨東和眾軍官們敬了一個軍禮。做為曾經韃靼騎軍中的一員,他對這支騎兵的情況還是非常了解的,“戰友們,脫脫不花所剩的四萬騎兵,其中一萬隻是普通騎兵,不足為慮,相信我們隨便的拿出一支軍隊都可以打敗他們。”

    “嗬嗬。”聽著如此自信之言,與會的軍官們都是一臉的笑意。包括參加會議的那些漠北蒙古部落的首領們也都跟著嘿嘿的笑著。雖然他們的戰力平平,可架不住他們人多呀,所謂亂拳打死老師傅,怕誰來著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