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應該吧。我們的人剛從始城中傳來情報,是在閱兵儀式上,忠膽公手下主要的將領都出現了,如果要是真有準備的話,像是賽罕山這樣的重地,怎麽樣也要留有一員重將把守才是。”牧仁一邊回答著,一邊在心中歎息著。看來自家將軍上一次慘敗之後是被打怕了呀,要不然何置於如茨心呢。

    “這樣呀,那就好,那就好。”連問了幾個問題也沒有發現問題所在,忽孛兒這才放心了許多,爾後向自己一旁的一名親兵道:“去通知先鋒胡林將軍,讓他加快速度,隻要我們與其匯報了,即便是雇傭軍有什麽把戲,想要一口吃掉我們這四萬大軍,也沒有那麽的容易。”

    忽孛兒很心,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就是他了。

    擔心楊晨東又會使詐,便想著與拉克申近一些,如此就算是情況有變,他也能夠給予救援。但他並不知道,自己想的正是做為對手所不想看到的。

    戰場之上,不讓對方舒服,自己才有可能會舒服,這是一個千古不變的定理。所以當忽孛兒所部越是想靠近賽罕山的時候,路遇的阻擊力量也就越大。足有一萬饒漠北蒙古軍在這一區域內打著阻擊。

    前鋒將軍胡

    林已經連遇數股敵人了,數量在幾百到上千不等。好在的是對方的戰力很是普通,且多數都是遠處用弓箭襲擾,一旦他變得認真起來,發起衝鋒的時候,對方便又饋退了下去,似乎並沒有與他們纏鬥的意思,又似乎戰力平平,難是他們的對手。

    這個現像多少有些反常,胡林便把派人把情況向忽孛兒將軍做了一個匯報。很快得到了確認的回答,“不要管他們,他們就是想阻止我們與拉克申將軍的匯合,越是這樣,我們就越要快速的趕到賽罕山腳下。”

    有了這道命令之後,胡林心中大定,指揮著先鋒軍一路飛奔而來,在遇到有人阻止的時候,隻是派出了股騎兵進行還擊。果然,便是股騎兵也可以打退出現的敵人,因此他們的速度一路飛進,快到黑之時,便來到了賽罕山腳下西麵的二十裏處。由這裏到山腳下,僅需一個時辰便可以輕易的趕至了。

    騎兵連續的跑了一,實在是有些累了,經請示之後,胡林命令大軍原地休息,一個時辰不到的時間中軍忽孛兒將軍和牧仁將軍隨即趕到,雙方匯合在了一起。

    “好,大家都很累了,好好的休息一下,明一早與拉克申將軍裏應外合,猛攻雇傭軍。嗯,今晚上還要辛苦一下牧仁將軍,負責守夜吧。”忽孛兒叫來了眾將,一番的褒獎之後下了軍令。

    忽孛兒的左路大軍已經趕至到山腳下,在半山腰的玄石坡處甚至已經可以看到他們軍營中點起的一片白色火把。這讓守山的拉克申心中大定,裏應外合的局勢已經形成,隻等明一早徹底的消滅守山的一個營四百雇傭軍,他們就可以行裏應外合之術,狠狠的重創山下的雇傭兵大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