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候答應了一聲之後,馬上下去傳命,倒是另一位副將木奇一臉不解的湊上前來,“將軍,為何我們要停止攻山的舉動呢?敵人以至,我們更應該全力攻下才是,山頭上有人,我們現在處於半山腰外,這對我們十分的不利呀。”

    “哈哈哈,你知道什麽。”講到這裏的時候,拉克申是一臉的得意。

    木奇拍著馬屁嘿嘿一笑,上前半步,“將軍,還請賜教,也叫的們和將軍好好學習一下。”

    看著木奇一臉的好奇,拉克申的虛容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這便哈哈一笑道“好吧,看你如此好學的份上,將軍今就教你一教。我來問你,為何雇傭軍會著急的一早就急向我賽罕山處趕來?”

    “這個,應該是他們知道這裏有被圍的雇傭軍士兵,想要急於搶回這裏吧。”木奇一點就透的回答著。

    “不錯。那如果現在我們已經攻下了整個山峰,你,他們還必要要搶回這裏嗎?”拉克申嘿嘿的笑著,然後拍了拍木奇的肩膀,告訴你吧,行軍打戰就是一門學問,有時候可不是靠勇敢就可以的,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呢。

    拉克申已經離開了,木奇還在沉思著,突然間是靈光一線,大聲的叫著,“啊!我知道了,將軍有意的留下山峰不攻,為的就是引敵人來援,也隻有這裏還有雇傭軍的士兵,他們才明知危險也不得不來。”

    “不錯,山峰上的敵人就是魚餌,是我們用來釣大魚的魚餌,如果現在我們把他們吃掉了,雇傭軍又怎麽還會上當呢,哈哈哈。現在隻等他們到了山下,在等忽孛兒將軍將他們圍上,到時候我們就可以隨時的吃掉魚餌,然後裏應外合,上下齊攻,重創雇傭兵了。”已經在幾米遠之外的拉克申哈哈大笑之餘,越走越遠,他要看看雇傭兵到底來了多少的援軍,來的少了可不夠他吃的。

    就在這一刻,距離賽罕山西麵的忽孛兒兩萬大軍,正在以急行軍的速度趕來。

    騎在馬上的忽孛兒,一邊縱馬狂奔,一邊向身邊的牧仁將軍問著,“拉克申果真拿下了賽罕山嗎?”

    “是的,他們派出的斥候,還有飛翔的海東青,傳來的情報都是這樣的。”牧仁跟在一旁很確認的回答著。

    “那你們可弄清楚了,賽罕山上隻有雇傭軍一個營的兵力?”忽孛兒還是有些不放心的問著。

    “看清了,平時山上隻有四個營的兵力而已,我們的兄弟之前還去探查過。這一次為了忠膽公的大婚,他們調出了三個營參加什麽閱兵儀式,現在山中也就隻剩下一個營了而已。”牧仁在一次的點頭著。

    “這個賽罕山如此之重要地方,怎麽可能會這麽容易的就易手了呢?牧仁將軍,你會不會又是那個忠膽公的計策呢?”忽孛兒還是有些不放心,便繼續的有此一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