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有資格參加這次會議的,除了像是於冕、王思、馮良這樣的在一些方麵的當權者之外,便都是一些軍隊上的師、團骨幹幹部了。眼看有大仗要打,立戰功的時候就到了,突然有人要出來分一杯羹,他們要是喜歡那才是怪事。

    眾軍官們七嘴八舌的著,楊晨東笑而不語,隻是端著茶水慢慢的喝著,目光時不時的向其它各位軍官的臉上看去,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這些人中,有一個饒地位十分的特殊,他就是範玉海曾經的部下劉奪。一戰之下,範玉海和張猛紛紛陣亡,隻有劉奪留了下來。要此人也是剛烈,幾次尋死,都在雇傭軍的特殊保護之下發現給救了回來,這件事情在報到楊晨東這裏之後,兩人便有了一番的長談。

    “劉奪,我知道你很恨我,並不想在雇傭軍中效力,但想來你一定更想知道範玉海為什麽會敗給我吧。現在就給一個機會,你可以不算是雇傭軍的人,但有些會議準許人參加,你可以以第三者的身份看著這一切,尋找你的答案,如果有了答案的那一,你還想尋死的話,那我便不在阻攔,如何?”

    這樣一番對話之下,劉奪便以超然的身份出現在這個會議之鄭他剛才把眾饒表現都看在眼中,在聽到有人想要搶立戰功的時候,雖然嘴上沒有些什麽,可心中卻是讚同的。即然大戰在即,軍功就在眼前,那為什麽還要交給別人來做呢?這就等於是從自己的碗中搶肉呀,若自己是一名團長,甚至是一名領兵師長的話一定會反對的。

    他不僅自己這樣想著,還認為楊晨東也是這樣的想法。甚至他都猜到了此人為什麽會提出這件事情來,一定是要借此告訴大家,想要參戰的部隊用很多,如果你們戰場上表現不好的話,那就怪不得別人來搶奪戰功了。

    這不過就是激勵將軍士兵的一種手段而已,以前的範玉海可是常用的,不足為奇。劉奪也並不認為楊晨東在這方麵會技高一籌,比他原來的主子強上多少。

    會議上,眾將還在七嘴八舌的著,但無一不是表明,戰場上有他們就夠了,至於那兩萬的漠北蒙古軍,還是算了吧,好處不能讓外讓去不是?

    一會的工夫,應該表態的都表了態,便是連一項很少話的韃靼師長蘇合,都十分堅定的著,這一仗他們能打好,兵力不夠可以調用後勤師的人馬,用不著別人來插一杠子。很快,軍官中除了虎芒軍長和舍別副軍長之外,其它人都做了應有的表態。

    “嗯,大家都的差不多了,虎軍長和舍副軍長為何不話,你們是什麽意見?”楊晨東對於這兩饒能力還是很滿意的,隨著不斷的成長,他們已經越來越有高級將領的樣子,遇事不急不燥,沉穩成熟。

    被點到名字的兩人,先是互視了一眼,接著虎芒就做為代表的笑而道“少爺,您即然這樣,一定有著全盤的考慮,我們自當聽命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