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幹脆,也很果絕,看得出來蘇合是主意以定。

    “嗯?”楊晨東並沒能什麽責怪的話,而是看向著其它兩人,眼神中詢問之意甚濃。

    新兵師師長呂卓在目光審視下,也終於開口,“六少爺,我也不願意留下來,我還想多學習一些打仗的經驗,等以後有這樣的機會我或許會選擇,可是現在”

    比較委婉的拒絕,呂卓這是充分的給了楊晨東麵子。但不想留下來的想法一樣很表達而出。

    “好。”也不見楊晨東是不是生氣了,隻是了一個字後,目光就落在了最後一位忻鴻海的身上。

    忻鴻海此人,做事沉穩,個人能力很不錯,這也是當初虎芒看中他,調他為獨立師副師長的原因。事實也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在虎芒沒有時間管理軍隊的時候,此人承擔起了大部分的責任,一直沒有出過什麽大問題,也因此在虎芒官升一級時,他也跟著升了半格,成為了師長。屬於那種運氣比較好,官運亨通的那一種人。

    現在就他沒有發表看法了,所以當楊晨東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後,他猶豫之意更濃。最終還是在心中一歎而道“即是這樣,六少爺,我留下來吧。”

    之前拒絕的忻鴻海竟然同意了,這讓座在那裏的虎芒和舍別都是麵露疑色,楊晨東嘴角一笑,十分好奇的問著,“你果真願意留下來,難道不知道留在這裏,短時間內怕不會有什麽大戰,你也難有戰場上發揮的機會了嗎?”

    “嗬嗬,屬下知道。但原本我這個師長就是撿便頤來的,這一次有機會好好穩定一下自身也是有必要的。或許可以借著這個機會更好的練兵呢。”忻鴻海臉上帶著笑意,但那笑聲中多少有些苦澀。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蘇合和呂卓都先表了態,現在人選隻剩自己一個了,若是他也不同意的話,這不是讓六少爺作難嗎?想著自己如今的一切都是六少爺給的,這種事情他實在做不出,隻得硬著頭皮答應了。

    “好。”忻鴻海答應了下來,但不管他是抱著什麽樣的想法和用意,總算是有人主動請纓了。楊晨東滿意的點了一下頭,即是這樣,從現在起,獨立師不在歸新一軍所領導,將成為鎮守漠北的獨立師,師長忻鴻海,副師長那日鬆。新一軍韃靼師,從原本的十個五營擴充到二十營、新兵師由原本的十五個營擴充到二十個營、直屬團由原本的五個營擴充到十個營、輕騎團由原本的五個營擴充到二十個營又兩個直屬連、偵察營由原本的五個連擴充到四個營、考慮到重裝備還在打造之中,重騎團人數依然不變,如此我算了一下,新一軍的人數由原本的人變成現在的人,增加了兩千多人。”

    “嗬嗬。”聽著楊晨東的安排,虎芒和舍別等人都笑了起來,尤其是蘇芒和呂卓,他們所帶的人數由原本的6100變成了現在的8100,都等於強大了不少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