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婭還在那裏宣布著自己做為黃金家族血脈之饒決定,站在一旁的楊晨東收到了楊四遞來的最新消息,輕輕點零頭,“把人帶上來吧。”

    這邊托婭的話終於講完了,隨後她的目光自然就落在了楊晨東的身上,一帳鳥依饒模樣,即然選擇了此人為自己的丈夫,接下來便當然要以他為主了。

    楊晨東向著身邊的托婭抱以一笑,爾後看向著那些正大眼瞪眼,被這個消息給驚到的眾部落首領們道“郡主已經做了決定,不日,我將迎娶她為自己的合法妻子,到時候歡迎大家去始城祝賀我們。當然,若是有人不滿意這樣的結果,大可以不來,但從此之後,就將被我視為敵人,以後在整個漠北蒙古地區,將在無他的生存之路。來呀,將人帶上來!”

    楊晨東的威脅之言還在眾人耳畔之中響蕩著,被捆的結實的西哈巴便被襖江和朋越兩位警衛給拖到了眾人麵前。

    “此人,夥同範玉海一起逼死了蘇德可汗,以上犯上,按律當斬。殺了!”

    楊晨東不過是一聲高喝,一旁的楊四早就拿過了一把鬼頭刀,隨後刀起人頭落,被輕騎團追上給活捉回來的西哈巴硬是連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就生生的被斬殺當場,死在了其它部落頭領的麵前。

    這一招殺雞給猴看,甚至可以是殺猴給猴看,可是嚇壞了不少人。原本他們還想出聲反對來著,憑什麽雇傭軍就要占領這裏,憑什麽延綿了數百年的漠北蒙古部落就要被雇傭軍給一口吞掉,可是看到西哈巴的死相時,很多人明智的閉上了嘴巴。

    形勢比人強,現在雇傭軍屬於大勢的一方,又有了托婭郡主這大義上的支持,誰還是他的對手?

    是的,單比兵力,現場蒙古軍就有四萬餘人,是要遠高於雇傭軍兩萬饒。但他們其中的山頭太多了,根本不可能一心,而大家又擔先跳出來會死的很慘,會被針對。所以,即便是西哈巴就死在他們的麵前,卻是從頭到尾,沒有一人出聲反抗或是抗議。

    沒有人出聲些什麽,楊晨東一臉如沐春風般的著,“好,即是如此,我就當你們同意了這個決定。那我在宣布一件事情,為了表達我對托婭郡主的求娶之心,接下來就在這裏,就在這剛剛大戰過的地方(巴爾斯和坦,元末所建臨時都城),馬上就會興建一座城池,漠北城。到時候隻要是與我們友好的人都可以擁有居住權,真到那個時候,寒冬你們將不在會孤單的在蒙古包中煎熬,一旦有戰爭來臨的時候,也不會在無處可躲。”

    看向著麵前的這些蒙古族人,楊晨東嘴角掛笑,繼續的道“當然,建城需要很多的銀子,更需要很多的人手,初步估計,雇傭軍準備投入銀兩一千五百萬,需要人力大約近百萬人,如果有心想人做工掙錢的盡可以前來報名,自然,還是與我們友好的部落為先。”??“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