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怎麽講?”托婭有些不解的問著。

    “郡主您想呀,您是什麽樣的身份,如果您要想婚嫁的話,那不知道多少男子要打破腦袋的,真到那個時候,就算是他們有妻子,怕也會義無反鼓舍棄掉吧。可是這樣的愛情就真的可靠嗎?他們即然可以為了郡主拋棄其它的女子,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在做出同樣的事情來?戰神明知道這些,可依然還是把實情出,並沒有退讓,這豈不是,您嫁給了他,此生就不用在擔心會出現什麽意外了?這難道不是好事嗎?”那日鬆一本正經的解釋著。

    “啊!還能這樣?”托婭驚訝的發出聲音。

    “當然可以這樣。其實以戰神的威名,不管是在草原上,還是在富庶的大明,想必要嫁給他的女子一定是數不勝數吧。可直到現在,他才僅有六位妻子,這本就明了他在選擇女饒問題上從來沒有盲目過。他現在又把這件事情提前的告訴了我們,這更證明他的坦蕩與誠實,這樣的男子還不可靠嗎?更不要,他如果想的話,多少女人沒有?又何必這般的自我約束自己呢?”

    那日鬆還在喋喋不休的著,托婭的心思也因為這些話而改變,似乎一個完美的男人形象就出現在自己的麵前,如果因此而放棄了,那絕對是人生中最大的一件錯事一般。

    “好,我去見見他,我要和他在談一談。”托婭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她可以不在乎楊晨東有幾位妻子,她更在乎的是這個男人是不是在乎自己。

    托婭與那日鬆一起來到了大帳之外,楊四就一直在這裏等著,直接引見他們入帳。此刻的楊晨東同樣正危襟座著,但不知為何,多少顯得比平時多了一些的緊張。

    進得帳中,那日鬆就主動徒了一旁,與楊四站到了一起,把主動權徹底的交到了托婭的手鄭

    “戰神,你當真不願意為了我而放棄你的那些妻子們嗎?你要知道,我擁有著黃金家族的血脈,娶了我,以後整個漠北蒙古都會聽從你的話,聽你的命令,聽你的”

    “不要再了,我是不會放棄她們的。”楊晨東直接打斷了托婭的話,雖然有些無情,但又很果絕,這是他的底線,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來挑釁,即便是眼前擺著莫大的好處也是一樣的。

    被當場拒絕了,托婭的神色間閃過一道憂鬱之色。楊晨東也是於心中一歎,他知道很可能事情談崩了,他索性就放棄了聯姻的想法,想著借著這個機會談定雙方的邊界線。而就在他以為事情已經有了結果的時候,托婭突然開口道“好,戰神,你的重情重義讓人佩服,我也被打動了,我願意做你的女人,為了部落的未來,我也願意與你聯合,以後什麽事情都聽你的,但我還有一個條件。”

    “什麽條件?”一臉驚訝的楊晨東在不複

    往日那般遇到任何的事情都風輕雲淡,他是當真的被托婭這般的法給驚到了。隻是一想到條件的時候,他還是本能性的心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