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日鬆有些懷疑的目光中,楊晨東繼續的道“但是,我已經有五位妻子,還有一個沒有過門的,算起來,如果郡主嫁給我的話,就是我的第七位妻子,會不會太委屈了她。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郡主不願意的話,我是不會生氣的,更不會因此向你們動兵,隻要你們願意,我們還是可以重新的劃定界線,和平相處。”

    “戰神,據我所知,你們漢人男子是可以休妻的,你大可以將前麵的六位妻子都休掉,那樣一來的話”

    “不可能。我即然娶了她們,那不管她們是什麽樣的身份都將是我的女人,此生不會更改。就像是郡主如果嫁給了我,此生一樣不會更改一般。如果那將軍打的是這樣的心思,那就對不起了,請你以後就不要在這樣的話了,我們也不要在談聯姻之事,還是一如何劃定界線的問題吧。”楊晨東以很堅決的態度打斷了那日鬆的話。托婭的身份雖然很高貴,但若是讓她為上此女,而棄其它六位妻子於不顧,那他是萬萬做不到的。

    楊晨江如茨果絕,那日鬆隻得一聲輕歎,“那好吧,我會把戰神的意思告知郡主,至於到底要怎麽辦,還請給我們一些時間。”

    “可以。但請快一點,還有四萬多大軍被我們包圍著,等著我們給一個法呢。”楊晨東雖然也知道涉及婚姻大事,可不是兒戲,是需要時間考慮的,可現在的條件明顯不允許,以雇傭軍的聲威可以鎮住那些人一時,可若是時間一長,誰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出現什麽變故。

    “請戰神放心,我與郡主商量之後,很快就會給你們答案。”那日鬆同樣了解眼前的形勢,這便點零頭就退出了大帳。

    大帳之外,托婭正雙手緊緊的攥在一起,像是一個受了驚嚇的尋常姑娘家正在等著消息。雖然她也知道自己嫁給了戰神,對楊晨東好處多多,輕意是不會被拒絕的,可是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之前,她還是心中不塌實。

    在一陣的緊張之後,終於聽到了身後傳來的腳步聲,托婭的臉色就更紅了。

    “郡主,情況有些變化。”那日鬆出現在托婭的身後,並沒有上來就恭喜,而是突然出了這麽一句話來。feisu

    “怎麽回事?”托婭在不顧女性的矜持,而是轉身問道。難道是戰神沒有看上自己嗎?還是她從來就沒有要留下漠北蒙古的意思,而是要對他們斬盡殺絕?

    那日鬆麵對著疑問,如實的把剛才大帳中所發生事情講了一遍。而在托婭聽到楊晨東竟然已經有了六位妻子,自己隻能算是第七位的時候,神色難免變得難看了起來。

    發生在托婭臉上的所有變化,那日鬆全都看在了眼中,也因此斷定,郡主還是喜歡戰神的。即是這樣,他便輕咳了一聲,吸引她的注意力之後道:“郡主,以我來看,這也是一件好事,這更加的證實

    了戰神的重情重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