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猛留了下來,用他的身軀擋住了衝來的三路大軍,以血肉之軀築起了一個長城,死戰不退分毫。給衝來的三方大軍製造了層層的障礙,也氣得托婭一個勁發狂的大喊,可依然是無跡於事。

    新兵師盡管訓練很刻苦,但多數士兵的戰鬥經驗缺乏,麵對著張猛及其精銳,自是使不上太多的力氣。而這一幕正被跟在他們身後趕來的西哈巴看了一個正著。

    都雇傭軍如茨強大,能征善戰,裝備精良,尤其是他們的統帥忠膽公,更是深暗兵法之道,難求一敗。可當真的看到了之後,西哈巴的心完全放了下來。

    別的他不知道,至少眼前這一支雇傭軍的戰力就很是普通,和自己心中的估算戰力還有著很大的差距。“嘿嘿,如此這就是雇傭軍的實力,也沒有什麽大不聊嗎?來人,馬上收攏戰場上俘兵,我們要壯大自己。”

    “啊!將軍,我們不追了嗎?”一名跟在身邊的千夫長一臉不解的問著。

    “追個屁,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還是壯在自己更重要一些。”西哈巴搖了搖頭,範玉海逃跑他已經是鞭

    長莫及了,即如垂不如認清現實,先強大自身再。

    命令下達,西哈巴的大軍率先停止了追擊,開始向著戰場上範玉海留下的蒙古騎兵圍攏而去。麵前的壓力驟減之下,張猛終於完成了任務,給範玉海的離開創造了足夠的時間。隻是苦戰的他身邊已經沒有多少的士兵,當那日鬆和呂卓兩人聯手向他發起攻擊之後,數次對拚下,胸前被鋒利的馬刀劃過,露出了裏麵的白骨。

    張猛重傷,趁熱打鐵的那日鬆與呂卓又是接連的發起了攻擊,讓他左右兩臂再添新傷,便是連馬刀都沒有力氣拿起的時候,托婭出現在他的麵前。

    就是這個張猛,平日裏以保護父親的安全為由,暗地裏卻行監視之事,托婭早就恨透了此人。即是追不到範玉海了,那就拿此人開刀好了,閃亮的馬刀高高舉起,狠狠落下,張猛死,鮮血濺在了托婭郡主的臉上,帶著溫熱,也帶著她的淚水。

    張猛戰死,範玉海部的抵抗馬上陷入到了無序之中,除了一半的騎兵見機不好逃走之外,其餘留下的多被西哈巴部包圍,被迫投降。而此刻的西哈巴已經不滿足於這些普通的俘虜,他將目標放在了托婭郡主的身上。

    蘇德能成為了漠北蒙古部落的可汗,並受人尊敬,少有人造反,最大的原因便是他的身上流有著黃金家族的血脈,才得到了大家的承認。西哈巴想要統領這些蒙古部落,那隻有兩條路可走。

    一是殺的那些部落膽寒,以展現出來的強大實力逼得他們不得不降。隻是如此一來,漠北蒙古部落必須會元氣大傷,一旦有其它的大勢力染指的話,怕是難擋外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