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玉海還是很有大局觀的,在發現形勢不妙之時,沒有多餘的廢話,也沒有多餘的想法,有的隻是明哲保身。

    西哈巴終於看到雇傭軍的援軍出現,不由是喜出望外,這可是一次可以重創雇傭軍的機會,他是連忙就要下令自己的騎兵退回來,來一個座山觀虎鬥。

    命令未下呢,突然間就發現範玉海的騎兵正向後狂退,想要離開戰場。西哈巴哪裏肯依,如果今都不能拿下這個大敵的話,那以後想要尋找這樣的機會隻會更加的困難。

    “向敵左右兩翼各派一萬騎兵,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們逃了,其它人隨我一起衝鋒。”西哈巴終於做好了全軍衝鋒的決定。在他眼中,雇傭軍和托婭的威脅都遠遠不如範玉海來的更為猛烈一些。

    西哈巴大軍全軍出動,剛退下來的騎兵又一次衝向到戰場之上,與托婭和雇傭軍一起向前直攻,追著範玉海大軍的步伐是好一陣的猛追猛打。

    三方聯手,大軍盡出,原本還占著一些優勢的範玉海大軍當下壓力大增。兵力不及人,士氣不及人之下,戰場的控製權很快易手,由最開始的有計劃撤退,變成了現在真的敗退。

    “頂住,頂住。”範玉海眼看形勢突變,麵對著三方大軍的壓來,情知在打下去,將是必敗無疑,這便不得不一邊大喊著妄圖穩住陣腳,一邊叫來了張猛和劉奪兩位將軍,商量著突圍之事。

    “不行了,戰場於我方十分的不利,軍心動搖,在打下去將是必敗無疑。趁著他們還沒有殺到麵前,我們隻有突圍了。”叫來了兩名將軍之後,範玉海即出了自己的決定。

    “好,我們突圍出去。”盡管心中不願意,但此是已經沒有給他們選擇的權力。好在一直就有這樣的準備,範玉海最早跟在身邊的五千騎兵做為後備軍一直未動,現在終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早有準備之下,五千騎兵在張猛和劉奪兩位將軍的帶領之下,又一次展開了逃亡的腳步。

    曾幾何時,範玉海就憑著這些人成功的從雇傭軍眼皮子底下溜走,以至於兩國被滅,三國聯盟被打敗的時候,他依然可以毫發無傷。但很可惜,這一次他們麵對的是必要至他們於死地的草原騎兵,想走又哪裏那麽容易。

    大家都是騎兵,速度上的優勢沒有了。盡管這五千人十分的精銳,無論是武器裝備還是兵員素質都要強於普通的騎兵,可是麵對著殺紅了眼,一心想要報仇的托婭、麵對著領命而來的呂卓師長、麵對著想要解決了大患的西哈巴大軍,他們僅僅是衝出了不到一裏地,就又被纏上,並且身後的騎兵還有愈來愈多之勢。

    “將軍且走,這裏交給我了。”關鍵的時候張猛主動站了出來,帶著三千騎兵負責斷後,死死的擋住了身後的蒙古追兵。

    “保重呀。劉奪,我們走!”隻是了這麽一句沒有營養的話,範玉海是轉身就走。在他眼中,別饒生死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不能活下來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