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在第二,舍別很早的就起來了,做為雇傭軍一方談判的代表,他終於拍板給予了西哈巴使者準確的回音,那就是他們支持大決戰,並會堅定的站在西哈巴這一方合力來對付範玉海這個外族。

    使者自然是興高采烈的離開,回到了西哈巴的軍營,將剛剛得到的準確信息進行了匯報。

    主帳之中,西哈巴哈哈的大笑著,“好,看來這位大明忠膽公很識相嘛,知道在這裏我們才是正統,我們才是這裏的主宰。”

    “是的。”使者一臉諂媚的走上前來道“即然是大明忠膽公,在厲害也隻是在大明,像是在我們遊牧民族這裏,連城池都沒有一座,這樣的地方他們是不會重視的。所以談判中,他們隻提出了一旦幫著我們打敗了範玉海之後,希望以後雙方可以互不侵犯,甚至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友好的進行通商。”

    “哈哈哈,看來這位大明忠膽公也是一個有想法的人嘛。他是不想在把精力浪費在我們的身上了。嗯,也是,他的背後還有明朝,想必他應該是對那個皇位十分感興趣才是,又怎麽可能看得上我們這貧窮之地呢。隻是通商就不必了,聽他們的東西雖然很不錯,但價錢很貴,我們如果需要的話,買就不必了,可以用搶的嘛。至於互不侵犯,先答應他們,至於是不是永遠的互不侵犯,那還要看形勢的變化在做最後的決定嘍。”

    “哦?不知將軍的意思是”使者似有些不懂,又似是他已經懂了。但這一刻為了拍馬屁,裝成一幅請教的模樣問著。

    “情況總是在變化著嘛。如果到時候大明來了使者,願意付出更多的東西給我們,那我們也不妨和他們聯手收拾一下這位忠膽公。要知道,漢人有一句話的很好,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隻有永遠的利益,哈哈哈。”西哈巴為自己的聰明享受般的大笑著。

    一旁的使者更是以一幅誇張的模樣道“高,實在是高,將軍年輕有為,以後有您的領導,我們漠北蒙古部落將會更加的強大起來,就算是複蘇當初成吉思汗的輝煌也並非是沒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心情大好的西哈巴大笑不止,然後似是想起了什麽的道“想要真正的一統漠北蒙古部落,非是黃金家族的身份不可,不然大家不會在心底裏承認的。對了,尋找托婭郡主的事情可有什麽消息了嗎?”

    “還沒櫻隻是怕就算是找到了,她也不會輕易的向我們低頭。”使者搖了搖頭著。

    “一旦打敗了範玉海,轟走了忠膽公,隻是一個被拔了毛的蘇德可汗,他便已經不能形成任何的威脅,便是他能不能挺過這一場決戰,能不能不死還要兩。到時候,托婭郡主沒有了父親,許多事情也由不得她做主了,哼!”這一刻的西哈巴已經漸漸的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亮出了自己的野心。??之前允許托婭離開,可並非是他西哈巴怕了對方,而是實力不夠。當時就翻了臉,一些人難免會認為他太過跋扈了一些,就不會與他聯手了。可是一旦打敗了範玉海之後,掌握了大勢的他,在做起一些事情的時候就不必有那麽多的顧慮了。“這樣,你在派出一些人手,一定要找到托婭郡主所在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