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虎芒已經明白了過來,索性楊晨東就將事情點明的著,“你的副軍長不是有事情非要處理,他是看出了什麽,而且也應該是勸阻你了,但你不聽而已。至於肖峰那裏,他應該會對你,一切等著本少爺的召喚就是,對也不對。”

    “啊!少爺少爺怎麽都知道。”虎芒一臉的吃驚。

    “不是我都知道,而是他們都是聰明人,會怎麽樣做可以提前就想到的。至於你嘛,當然也不笨,隻是因為你感覺與我的關係太近了,所以不必去忌諱什麽,這就來了。行了,你回去吧,有什麽不懂的問問你的副軍長,多學習學習。”楊晨東擺了擺手,斥退著虎芒。一旁隨軍而出的楊四輕上前輕拍了拍虎芒,將還是一臉迷茫的他帶出了主帳。

    虎芒出了大帳便去找了副軍長舍別,他也終於知道自己剛才的舉動有多麽的魯莽了。

    “軍長,六少爺即然來了,仗是一定要打的。可現在即然範玉海和西哈巴交戰正酣,我們又何必現在出手呢?任由他們先消耗一下實力對我們而言可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舍別的話聽在虎芒的耳中,讓他臉上忍不住是通紅。他太想多打勝仗,證明自己了,可誰想到,越是如此越容易犯錯。當下他竟然主動承認了之前衝動下的請戰是錯誤舉動,還讓舍別以後有什麽事情一定要好好的教一教自己。

    麵對著六少爺身邊的這位大紅人,舍別也是受寵若驚,當下表示以後有什麽事情一定與軍長商量著。

    無論怎麽樣,雇傭軍出現在飲馬河旁之後便不在動了。各方的斥候探子回報,他們一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練兵,似乎真把這裏當成了他們的演武場了。

    消息傳入到範玉海的耳中,他臉色陰沉,卻又毫無辦法。

    楊晨東的威脅有多大,範玉海自認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這個下他最不想交戰的人便屬楊晨東了。隻是造化弄人,偏偏他出現在哪裏的時候,這個人就會出現在哪裏,就像是生要與自己做對一般。

    不要看楊晨光所帶騎兵數量不足三萬,但範玉海從來沒有看過,甚至在他眼中,這支軍隊隻會比眼前擁兵十一萬的西哈巴還要更加的強大。奈何的是,他明知這個道理,卻不能現在就對楊晨東出手。

    不為別的,範玉海一點打敗楊晨東的信心都沒櫻十二萬騎兵看起來規模是無比的宏大,似乎沒有什麽事情是做不聊,但這其中到底有多少的烏合之眾?又有多少人與他離心離德呢?

    帶著這樣的軍隊,打勝仗自然好,大家一擁而上,分享戰爭的勝利果實。可一旦打了敗場?軍心士氣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弄一個不好,一敗之下軍心就會散掉了,那個時候莫要爭霸草原,便是能不能活著離開這裏都要兩。

    明知道很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結果,他還會出兵,那就不是名將範玉海,而是一頭蠢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