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巴將軍,是在整個漠北蒙古中僅次於可汗蘇德勢力的存在。兩年之前,西哈巴父親生病而死,他便接手了一切軍政大權,但此人並沒有馬上作出什麽動作,而是十分低調的經營著父親留下的軍隊和地盤。因其異常的低調,存在感很低,漸漸便被人給忘記了。

    現在忽然的出現,還帶了三萬騎兵而至,顯然這是要準備出手了。

    “是西哈哥哥要來了嗎?太好了,的時候我們的關係就很好的,他來一定是為了幫助我們。”得到消息的托婭郡主從自己的大帳中走出,一改之前臉色憔悴的樣子,一臉的期望與激動。

    人都時候的感情是最為純粹的,或許隻有那個時候的友情不參雜任何的利益分配。托婭對於西哈巴的出現充滿了各種的期望。

    等待之中,甚至是望眼欲穿之中,西哈巴終於來了,就在大營的大門處,托婭見到了分別兩年,年齡已經近三十歲的西哈巴。此時的他看起來似乎更加的成熟,臉上多出的胡須更添了幾分的男人魅力。

    “西哈哥哥。”托婭郡主一臉歡喜的迎了上去。

    “托婭妹妹。”西哈巴也是一臉笑意的迎來,兩人站到了一起,遠遠看去,竟然有一種郎才女貌之福

    對於西哈巴的到來,托婭郡主給予了很大的期望,敘舊之後,雙方便在大帳之中落座,然後就聯軍的事情開始了和談。隻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並不是西哈巴不願意與托婭郡主聯盟,相反他還主動的提到了這件事情,他表示願意與他們一起將異族範玉海打敗,救出蘇德可汗,恢複漠北蒙古部落的輝煌,但同時他也提出了一個要求,那就是他們要出兵有一個前提,便是托婭一定要嫁給他。

    西哈巴終於露出了狐狸的尾巴,按著他的法就是,他還年輕,他在部落中還達不到一言九鼎,這個要求也是他部落裏的那些掌權老人提出來的。如果不能答應他們的要求,他們就無法與托婭聯盟,無法出兵幫助他們了。

    最初的時候,西哈巴還一臉的為難。對此,托婭還抱著希望的著,聯姻可以,但能不能等救出了父汗之後在論一切,畢竟現在父親還身陷囫圇,她這個做女兒的就嫁給了別人,得不到親人祝福的婚姻也將是不美滿的。

    對此,西哈巴果斷的給予了拒絕。必須要大婚,隻有這樣,雙方的聯盟才是牢不可破,不僅如此,最後雙方的兵權都要交在他一手之手,這對於他更好的指揮軍隊,打敗範玉海將會有著極大的好處。

    如果僅僅是要聯姻的話,托婭在心中還抱著一絲的期望。可是現在對方連兵權都要染指,那這其中的道道是個傻子都可以看出來是怎麽回事了。

    沒有馬上答應,而是表示自己要思考一下,托婭在當晚上就與那日鬆和寶音將軍進行了一番的商議,最終得出了一個結果。西哈巴和範玉海一樣,都是有著野心的人,一旦與他們聯盟,那和與虎謀皮沒有什麽區別,這個和談已經變了性質,沒有必要在談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