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大軍臨立,大戰是一觸即發。在此之前,虎芒軍長向著軍中的韃靼師長蘇合道“今就看你們的表現了。兵力你們是六千一百人,對方是一萬人,略有不足,所以我把重騎團的指揮權交給你便是足以彌補,接下來能打成什麽樣子,本軍長靜觀其變。”

    “軍長就放心吧,如果打不贏這一仗,我提頭來見。”蘇合十分自信的著。精銳的武器在手,又有三三製戰式以及箭矢之尖的戰法所在,麵對著一萬韃靼騎兵他倒真是沒有什麽害怕的。

    “好,號手隨時聽蘇師長的命令。”知道應該的已經過了,虎芒便騎馬徒了一旁,將戰場的指揮權完全交到了蘇合師長的手鄭這也是楊晨東教導的,按他的意思,打仗誰也不能包打下,且戰場上的戰機往往一縱而逝,所以第一線的指揮官才是最了解戰場形勢的人,他們就算是為了自己的性命也會全力以赴。除非必要,誰也不要去打擾一線指揮官的作戰方案。

    得到了實際的指揮大權之後,蘇合更是信心滿滿,當下他便對著下麵的一師官員喊道“戰士們,這一次將是我們證明自己的機會,接下來就讓我們拚盡全力,打的對手連他們爹媽都不認識好不好?”

    “好!”下麵傳來了六千一百名騎兵的大聲回答之音。

    “哈哈,來呀,吹衝鋒號!”

    嘟嘟嘟嘟嘟嘟嘟

    讓人血脈沸騰的號聲響起,當下六千一百名騎兵以排或是連為單位,組成了上百個箭矢之尖,直騎馬向前縱馳著。大家的煙塵在他們的馬蹄之下不斷翻湧,像是滾滾的長江之水奔流而去。

    答魯城上,戰鼓之聲同樣響起,一萬韃靼騎兵得到了號令之後,在高爾將軍的帶領之下,亦是向前打馬衝來。與雇傭軍所不同的是,他們分成左翼、中軍和右翼三方麵進行攻擊。

    城樓之上,忽孛兒親自站在那裏指揮著大戰。當他看到雇傭軍隻是出了六千人時,他不由的哈哈笑著,“兵力的不對等,已經證明了他們的失敗,這一次我就要讓這些鐵騎踏平對方的屍體,讓他們知道,在這個草原上,誰才是真正的霸主!”

    忽孛兒之言十分的霸氣,他也有著霸道的理由。畢竟韃靼鐵騎在巔峰的時候,便是瓦剌部和蒙古部亦難逢對手,更不要還有數量上的優勢,他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麽失敗的可能。

    相比忽孛兒的自信,戰馬之上正向前衝的高爾將軍眼中卻是閃過晾道精茫。他發現雇傭軍正以一個他們沒有見過的對形發起著衝鋒,這讓他有一種十分不好的感覺。

    人對於陌生的事物總是會有恐懼之心的,這一刻高爾將軍正是這樣的感覺。按他的意思,是應該先出兵一到兩千人,試試對方的斤兩,可惜的是,他雖然是先鋒將軍,但指揮權並不在手中,無奈隻得跟隨著大軍一起衝鋒,同時認真的觀察著對方這個戰陣有何威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