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二後勤團的戰力可以達到丙級,那已經算是不錯了,稍加訓練一下的話,對付普通的敵人不會是什麽問題。

    對於這個答案,楊晨東還算是滿意,至少他點頭了,“好,最近辛苦一下,將這五千人好好訓練,爭取更近一步,少爺有大用。”

    “明白了。”楊二點零頭,很是有些摩拳擦掌的意思,然後他身體向前傾了一傾,“少爺,大約多長時間?”

    “半個月到二十左右應該差不多了。”楊晨東沒有停頓的回答著。顯然在他眼中,漠北蒙古部落的內戰應該就在這個規定的時間內開始,他要這些人就是準備做後援兵去插上一杠子的。

    “是。”楊二領了軍令,這便急匆匆的出了楊府,留下的楊晨東對著楊四道:“電報通知虎芒,答魯城那裏可以動手了,如果規定的時間內拿不下來,本少爺不會怪他,但是兵出漠北,就與他沒有什麽關係了。”

    楊晨東並沒有把希望放在這五千士兵身上,他們不過就是為了補充新一軍大戰之後的損失而已,他的主意還是放在了虎芒的身上。

    “好的。”楊四點零頭,隨即退下。而就在半個時之後,陳兵在答魯城外的虎芒軍長收到了這一封電報,當下雙眼瞪得極大。“來人,把副軍長還有各位師、團長都叫來,召開作戰會議。”

    答魯城內,並不知道大戰就要開啟的忽孛兒,也正在和手下的幾位將軍一起議事。

    大軍如願的攻下了答魯城,算是有一個歇腳的地方了,但做為統兵將軍,忽孛兒的臉上不見一絲一毫的放鬆。宣府久攻不下,損兵折將,糧草越來越少,這一切都是迫在眉睫必須要解決的問題,也都是壓在他心頭的重擔。

    “不行,我們必須要想辦法出城,至少要打開一條屬於自己的通道,不然時間一長,不用別人來攻,我們自已就先亂了。如果出兵雇傭軍,眾將軍誰願意打頭陣?”

    忽孛兒的聲音傳來,大堂之內高爾、胡林還有牧仁三位將軍聞聽之後,都不約而同的低下零。他們並非不勇敢,也並非是貪生怕死,隻是麵對著雇傭軍手中的連發火槍,實在是沒有什麽取勝的把握。冒然的衝擊,隻會送人頭罷了。

    三位將軍都低頭不語,這可是氣壞了座在首位上的忽孛兒,“怎麽?難道你們要本將軍親自去衝鋒陷陣嗎?”

    “不是,不是”三位將軍連忙否認著,然後各自準備著詞,但不等他們想好了要些什麽的時候,突然間一聲轟然巨響傳出,接著就是一陣的地動山搖,那感覺就像是末日來臨一般。

    “怎麽回事?難道是地龍出世了(地震)。”盡力的站穩著身體的忽孛兒臉色難看的問著。

    其它三位將軍也是一臉的煞白,倘若真是如茨話,呆在城中的他們就太過危險了,誰知道頭頂上的石頭會不會落下來,一旦如此,怕是仗還未打,就先潰不成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