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衝而來的韃靼騎兵越來越近,很快就由原本的四裏之距變成了兩裏之距。這樣的距離下,騎兵是應該衝擊的,不然的話沒有足夠的空間讓其施展速度,一旦相撞那可是要吃虧的。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雇傭軍就仿佛不知道一般,一個個騎兵騎於馬上,是動也不動,仿若眼前來的不是可以殺饒三千敵騎,就是三千隻綿羊沒有任何的威脅之力一般。

    “殺!”眼看距離已經近至兩裏,且還在不斷縮著,馬紮木的眼中閃過了一道喜色。雇傭軍如茨托大,竟然還不準備發起衝鋒,這般一來的話,優勢盡要其手,一旦讓他以這樣的速度靠近敵騎,那他就會借勢給對方來一個狠撞,那個時候他手下的三千騎兵將發出數倍的力量來,取勝也非是不可能之事了。

    “他們瘋了嗎?來人,隨我衝殺。”另一側的高爾把一切都清晰的看在了眼中,眼見著這般距離下雇傭軍還是一動不動,他是真的被驚到了。這般的距離下,在不發起衝鋒就沒有機會發起衝鋒了,難道之前聽雇傭軍是如何的強大都隻是傳,實際上這就是一支騎著戰馬的步兵嗎?

    理解不了,也想不通的高爾決定不在去想了。畢竟麵對一支不知道衝鋒的騎兵敵人,這可是賜良機。他甚至可以想像馬紮木一入雇傭軍中會如何的大殺四方了。而這樣的大功不可能讓他一

    個人領走,他勢必要出手分一杯羹的。

    高爾也動了,三千騎兵發起了衝鋒,僅僅是晚了兩裏的距離而已。而隨著他也帶軍衝鋒的那一刻,雇傭軍中,站在最前排的新兵師師長呂卓笑了起來。

    微笑之下的他,突然下令,大軍向左右移動,讓出中間部位。雖然他帶的都是新兵,但令行禁止是沒有什麽問題的,當下大軍開始分向退左右兩側。隨著他們的離開,在其身後被擋住的六個營火槍手便暴露了出來。

    火槍手一旁,是騎在馬上的獨立師師長忻鴻海,眼見視線變得十分開闊,他那原本高舉的馬刀也隨即下落,一聲大喝,“開槍!”

    戰場正麵,馬紮木距離雇傭軍前軍已經不足一裏之地,甚至他都可以看到那些雇傭軍騎兵臉色煞白和害怕的一幕。這一刻他的心中極為的暢快,縱馬速度更快,他的馬刀已經忍不住要飲血了。

    而就是這個時候,戰場上的形勢突變,那些臉色顯然是被嚇到的雇傭軍騎兵們分向兩旁而走,露出了在其後的三千多雇傭軍火槍兵,隨著一聲大吼般的開槍命令下,數千發子彈橫空而來,穿過了空氣飛身到他們的麵前。

    一裏地五百米的距離,完全在八一杠的射程之內,槍聲爆響之下,槍膛中的子彈紛飛而出,有如一顆顆上飛過的流星一般,鑽進一名又一名正揮刀而來的韃靼騎兵身上,帶起了一蓬蓬的鮮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