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即是如此,一切按計劃行事。”虎芒點頭而言。然後由他的口中發出了一係列的指令,被點到名字的軍官一一打著立正,其它沒有被點到名字的軍官也在認真的學習著。於他們而言,雇傭軍的不斷擴大,他們帶兵的數量隻會越來越多,肩膀上的軍銜也會越來越高,五角豆豆會越來越多,現在多學習一下虎芒軍長的作戰方針,對以後的發展自然是好處無窮。

    戰場之上,高爾和馬紮木各帶著三千騎兵緩緩的向雇傭軍大營方向靠近著。

    雖大帳之中,忽孛兒拒絕了牧仁謹慎一戰的建議,但兩位將軍都深知,雇傭軍的不好招惹。這一次與其為敵,當然是心翼翼為上了。其實從隻派給他們一人三千騎兵來看,試探之意已經十分的明顯了,不然的話,現在擁有五萬大軍的忽孛兒至少也要派上萬騎兵了吧。

    因為是試探,兩位將軍都沒有打馬前衝的意思,反而是緩緩靠近著,他們也想看看麵對他們的到來,雇傭軍會做出何種的反應。

    在他們的注視之下,雇傭軍軍營中很快就有了反應,一支支看起來很是威武雄壯的騎兵出現了,從軍營中走出,似乎是絡繹不絕一般,讓人有一種目不瑕接,和一種無窮無盡之福

    隻是這樣的感覺很快就被終結,因為最先出現的騎兵已經擋住了他們的視線,讓兩位將軍無法在看清雇傭軍內部的虛實。

    高爾將軍是一聲輕歎,雇傭軍這故弄玄虛的手段讓他有一種心中無底之福相較而言,馬紮木卻是一臉憤恨的看向著對方。正是因為雇傭軍昨晚上的無恥偷襲,不僅讓他的老巢賽罕山丟失,山中他準備多時的家底被人所搶,便是連他的副將柏拉也因此而死。憑著這些,他現在是怒氣滔,隻想將雇傭軍重創,為兄弟們報仇,為自已出氣。

    隨著他們的前進,雙方的距離越發變得相近起來。當到達四裏之地的時候,這已經進入到了騎兵衝擊的距離內,但對麵的雇傭軍依然隻是擺著陣勢,看起來沒有絲毫要發起衝擊的意思。

    “哼!虛張聲勢。”看著雇傭軍動也不動,即不衝鋒也不後退,心有怒氣的馬紮木決定衝出一下試試,他要看看對方的斤兩。“來人呀,發起衝擊。”

    一聲令下,三千韃靼騎兵動了,馬蹄飛揚,在大地上掀起了陣陣的塵霧,大喊大叫般的直向著雇傭軍騎兵陣地衝殺而來。

    一側的高爾眼看著馬紮木連招呼都有打一人,就率先自主的發起了衝鋒,眼中不由就是一沉。值此時刻,一旁有副將出聲問著,“將軍,我們是不是也配合的發起衝鋒。”

    “且先等一等看。”高爾很鎮定的著。這可是他第一次與雇傭軍真正的正麵交手,他還想多多了解一下。

    左翼未動,隻有馬紮木一軍衝出,但他似乎並不害怕,眼中所剩隻有一個殺字。雖然對方擺出陣來的騎兵數量不少,但他眼中沒有絲毫的恐懼之意。戰場之上,以少勝多,以少衝多之事不知凡已,或許就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