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的工夫,北明騎兵包括兩位將軍在內隻剩下四人了,而這一刻他們座下的戰馬,經過了一夜的奔跑之後也露出了疲憊之態,速度再不複往昔,變得越來越慢。

    雙方間的關係也因此拉得越來越近,韃靼騎兵反倒不著急放箭,有如此好的機會,他們想要抓活的,想要立下大功。

    距離越來越近,由百米到了八十米,五十米,三十米,二十米的時候,便是連對方的背影可以清晰可見時,突然正前方出現了一大隊騎兵,遠遠看去,煙塵滾滾。

    “這是我亡我嗎?”眼看追兵將至,前路被封,這一刻的石萬山臉上露出痛苦之狀。誰能想到,不過就是想要擴張一下實力,拿下一個賽罕山而已,竟然會將生命都丟在這裏呢?

    手中的馬刀不自覺的提起,這一刻的石萬山想到了自刎。或許這樣才會死得更痛快吧,不然落入到韃靼之手,還不知道要受到怎麽樣的折磨。

    “指揮使且慢,好像是我們自己的軍隊。”古河眼尖,看清了遠來的原來打著的竟然是北明的旗幟,穿的也是與他們相同的戰衣,頓時興奮般的大叫了起來。

    這一聲大喊也將石萬山由死亡的邊緣線中給扯了回來,當他聞聲抬頭望去時,眼中頓時有了生的希望。“沒錯,就是我們的騎兵,一定是文風來救我們了,快!衝過去,衝過去就安全了。”

    饒潛力有時候總是無窮的。在看到了希望之後,不知不覺間戰馬的速度似乎也得到了提升,雙方間的距離也是越來越近。

    身後追擊的韃靼騎兵也發現了這一點,當下原本收在後背的長弓又被拿了出來,爾後一陣的亂箭而來,古河運氣很不好的再次中箭,整個人噴出了一口鮮血後伏趴在馬背之上。

    也好在這個時候北明的援軍趕到了。帶著兩千騎兵的寧文風一邊指揮騎兵向追擊的韃靼騎兵還以弓箭,一邊命人救下受了贍古河將軍。然後看向頗為狼狽的石萬山道:“指揮使,你沒事吧?”

    “我無事,沒有受傷。現在還是快些回城吧。”石萬山一聲輕歎之後,人也沒有了精神,趴在了馬背之上。

    “來人,給指揮使換馬,回城。”寧文風深知,此刻不是敘舊的時候,連聲下著命令。

    寧文風的到來,救下了兩位將軍一命。一路向答魯城而返的過程中,又連遇幾次截殺。每一次他都主動派人去迎敵,數次之後損失了大約五百騎兵後終於安全的來到了答魯城鄭

    也就在寧文風等人剛剛回城一個多時辰後,韃靼騎兵主力已經兵敗城下,並開始安營紮寨,擺出了一幅隨時會攻城的態勢。而此刻的答魯城中,兵力不過兩千五百餘人而已,想要靠著這些人馬守住城池,實為艱難。

    就在寧文風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棄城而去的時候,斥候傳報,城下西北方向突然出現了大量的雇傭軍,他們紮營於韃靼大軍一側,一幅隨時會衝上來咬一口的架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