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是猶豫了片刻之後,查木巴拉終於還是點零頭,“好吧,那我就領兵斷後好了,但我要帶走騎兵一萬。”

    “好。”輪到劉奪的時候,他倒是沒有絲毫的猶豫,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一般。

    眼見劉奪答應的痛快,查木巴拉也就沒有什麽可擔心了,雇傭軍的兵力不過才一萬多人而已,他有了這一萬兵力之後,自然不會有什麽可擔心了。

    轉眼間,查木巴拉就點齊了原本就屬於他手下的一萬騎兵,這些可都是屬於漠北蒙古中的精銳力量。憑著這些,實在沒有什麽可害怕的了。

    查木巴拉帶大軍離去,劉奪目送他們離開之後,這便轉身對著大軍道“我們也走吧。”隨後他騎馬直向著範玉海之處靠近了過去。在被一眾親兵保護之下的範玉海,此時還閉著雙目躺在一輛馬車之鄭

    一直到大軍出城,也有人見冉他的身影,大家也都知道了之前範將軍遇襲落馬之事,自然而然以為他也和蘇德可汗一樣受了槍傷。可是當劉奪騎馬而來的時候,馬車的轎簾由裏麵被打開,劉奪的身影也蹭一下進入到了馬車之鄭

    “將軍,你沒事吧。”一入馬車之後,劉奪便關心的問著。

    “無妨,不過就是摔掉了一顆牙齒,早就沒有問題了。”範玉海先是自信一般的笑了笑,隨後問道“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將軍,一切都按您的吩咐去辦了。您還真是料事如神,雇傭軍果真追了過來,我先把這一陣子與蒙古軍走近的陳將軍派了出去,果然不敵,隨後查木巴拉帶著一萬大軍去斷後了。”一臉的崇拜,劉奪就似是看向著神靈一般的看向著範玉海。

    戰神的確讓人佩服,總是能夠化腐朽為神奇。但劉奪的心裏始終認為,他們的將軍也並不差什麽,同樣也是料事如神,如果不是因為將軍的太低,很多事情不能做主的話,真是同樣的兵力對上了,到底誰輸誰贏也未可知呢。就像是眼下,將軍不過是因勢利導,將計就計,這便將擺在麵前的最大問題給解決了。

    一個是已經生了叛骨的陳將軍,一位是蘇德身邊的猛將查木巴拉,而隻要這兩人一死,不僅內患解除了,便是外敵也少了一個,這對他們接下來接手漠北蒙古的勢力將會起到極大的幫助。

    “嗯,你辦事我還是放心的。對了,你去通知一下張猛,讓他一定要保護好蘇德可汗,現在這個時候,此人還不能出事。還有我聽槍傷難治,是不是呀。”範玉海神色平靜的點零頭,他借著被伏擊的機會弄了這麽一出,也算是將壞事變好事了。事實上,他從來沒有想過能靠著這個聯軍打敗了楊晨東,或是在沒有強大的實力麵前,他也沒有想過要將雇傭軍如何。所以這一戰他一直就沒有怎麽盡力,一切都是在等待著,他相信戰神非凡人,冒然的出現一定有他的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