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將軍帶著三千騎兵反殺而回,與虎芒是不期而遇。就在他擺開了陣勢,舉起了馬刀想大殺一番的時候,突然眼前就是白光一閃,強烈的光芒刺激他一時間有些睜不開眼的感覺。

    好在的是,這種感覺是稍縱即去,但在光亮要消失之前,他的雙眼還是忍不住猛然的跳動了一下,因為他似乎看到對麵的騎兵們正在舉槍,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六個營的火槍兵借著照明彈鎖定列饒大概位置,接著就是槍聲齊響,一名又一名還在迷茫狀態的蒙古騎兵紛紛中槍落馬。在距離隻有不到五百米時,八一杠的威力之大,已經超出了一些饒想像。

    槍聲之後便是一陣陣的戰馬踏地之響,虎芒帶著其它的騎兵快速衝來,借著對方被打懵的那一刹那,他們揚刀而劈,揮砍之間,一名又一名的蒙古騎兵被砍落在馬上。

    不明敵情,又是敗軍之勢,讓三千蒙古騎兵根本發揮不出他們的優勢,便被箭矢之尖的陣法給穿透了。自然,能夠取得如茨順利,自然與他們原本就不是精銳有著很大的關係。他們都是之前範玉海在草原上遊蕩的時候收編的,他們的戰力隻能是普通而已。

    數量不及、素質不及,便是戰鬥意誌更是差了不知道多少,僅僅是一波衝擊之後,就拿了對方至少上千顆人頭,僅僅是一擊之後,這支三千饒騎兵就被打殘了。

    陳將軍很不巧的被火槍斃命,將無頭之下,蒙古騎兵們做鳥獸散,能跑的逃了個沒影,逃不掉的,當即下馬扔刀投降。

    “留下一個營看管俘兵,另將他們的戰馬都收了,每人爭取兩匹馬,繼續追擊。”嚐到了甜頭的虎芒沒有適可而止的意思。對他而言,這是一將千載難逢的機會,除非要亮了,除非他的獨立師被打殘了,不然的話他不會停止追擊的腳步。

    蒙古騎兵還在不急不緩的撤退著,雖然是倉惶而逃,但還是在走的時候帶了大量的糧草,這也成為了他們跑不快的原因所在。而就在陳將軍的三千人派出去半個時辰之後,身後又有斥候傳來了消息,是還有雇傭軍在身後追擊著,且距離他們已經不足八裏了。

    八裏的距離,對於騎兵而言兩三個衝鋒就可以來到眼前了。聞聲的劉奪很想讓大軍停下,與雇傭軍來一場硬碰硬,但又擔心中了對方的圈套。有心想去問一個被撤的已經昏迷的範將軍吧,又怕因此而顯示自己的無能。最終,他還是自做了決定,叫來了他與同守後軍的查木巴拉將軍,出了自已的擔憂。

    “將軍,我們身後一直有雇傭軍尾隨,如果不把他們清理掉的話,麻煩可能隨時會降臨。”站在查木巴拉的麵前,劉奪一邊著一邊借助一旁的火把看著對方臉色上的變化。

    劉奪和查木巴拉都屬於聯盟中將軍的一員。一定要的話,前者遠不如後者那般的名氣,要不是範玉海的戰馬被斃,倉促間將其摔傷,暈倒之前將軍隊的指揮僅暫時交到劉奪手中,這句話也就由不得他問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