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玉海想不通,也想不明白,能做的就是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這樣,派人通知張猛,讓他多注意城中的情況,還有就是要保護好蘇德可汗,絕對不能給阿噶多爾濟以可乘之機。”

    想不到雇傭軍還可能會幹什麽,範玉海隻得向一旁的劉奪這般吩咐著。他並知道,也不清楚的是,古人有萬軍中取上將首級的法,後世還有一個名詞叫做“斬首行動。”

    斬首行動,即是這一次的楊晨東的真正目的所在,城外的一且忍受,皆是在這個軍事目標和任務服務著。

    早在狼牙特戰隊剛剛成立的時候,楊晨東給他們製定的主要軍事任務之一就是斬首。

    指揮官做為一軍的指揮員,一旦被消息將起到徹底摧毀對方指揮中樞和抵抗意誌。“擒賊先擒王,打蛇打七寸”形象反映了這種思想。“斬首行動”的要素是快速、精確、內應。

    即然這一次敵饒數量是自己的數倍,用平常的手段所能起到的作用就太了一些,尤其還有範玉海這樣的名將在其中,想要以智取勝更是難上加難,如此,斬首行動就成為了楊晨東的首選。

    相對於雇傭軍擁有火槍,甚至是火炮,狼牙特戰隊的存在還是十分秘密的,甚至可以是不為外人所知。正是因為別人不知道,一旦

    動用的話,所能起到的作用更會更大,得手才會更加的容易一些。

    倘若對方是一個大軍營,主將就在被層層軍營保衛的軍帳之中,想要施行斬首行動怕難度也是太大。可是現在敵人就在城中休息,裏麵還有不少的百姓也在其中,這就更給斬首行動創造了足夠的條件。

    同樣還是大軍軍帳之中,楊晨東改座在沙盤之前,目光緊盯著標有迤都城的地區,呼吸頻率都變得慢了許多。“報”門外突然傳來鄰一警衛隊隊長仇五的聲音,“六少爺,徐雲勝營長求見。”

    “請他進來。”楊晨東聞言,身子向後椅子的後背上靠了過去,他知道應該準備的條件都已經準備充足,接下來就要看城內鐵虎和白佐等饒表現了。

    範玉海很心,每晚上臨睡覺前,都會在城樓上走一圈,看看軍隊的夜間布署,確保萬無一失之後,這才會滿意的離開。但他根本不知道,楊晨東壓根就沒有要派大軍夜襲的意思,他的希望都放在了已經入城的狼牙特戰隊和鬼影狙擊隊的身上。

    這兩支隊伍,人員有限,不過是區區幾十人而已。他們想要入城,根本不會引起別饒懷疑。雖然自雇傭軍突然出現,迤都城就四門封閉了,但事實上,鐵虎他們早在幾前就已經喬裝入城,現就在城中做著各項的準備,一定要用語言來形容的話,那就像是鑽進了鐵扇公主肚子裏的孫悟空,正準備大鬧一場。

    即便是戰爭時期,迤都城內也沒有進行宵禁。他們與大明不一樣,從來沒有這樣的法和意識,所以盡管已經完全的黑了下來,已經是半夜時分了,但在大街之上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店鋪被油燈點亮著,大街上時爾也會有一些人影走來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