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已經開始放亮時,一直閉目憩的楊晨東睜開了眼睛,隨後笑嗬嗬的自言自語道:“不錯,不錯呀。”

    虎芒以及各位團長沒有一人前來找自已訴苦,這證明他們還可以做到控製軍隊,憑這一點他便沒有失望。隻是笑過之後,楊晨東看向已經大亮的帳外,不免又搖了搖頭,“今也是難熬一日。”

    正如所預料的那般,雙方再度擺開陣勢之後,蒙古騎兵的挑戰又開始了,像是昨一樣,依然還是一支支千人隊走了出來,叫罵著,各種侮辱的言語都罵了出來,那當真是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再度引來了下麵戰士們的怒斥和請戰之聲,甚至比之昨還要更盛一些。不得以,各營長不得不下令抓了幾名叫的歡的,然後押到了帳中,這才壓製了戰士們的一時怒氣。

    可任誰都能看的出來,這不過就是權宜之計罷了,並非是最終解決事情的辦法。相反,如果這樣的人抓得多了,最終剩下的怕都隻是一些軟骨頭了吧,這樣的士兵讓他們主力殺敵那威勢就要先弱上三分。

    迤都城下,範玉海饒有興致的看著這一切,心情大好。

    這一戰,雇傭軍有著太過明顯的短板,便是兵力太少。找尋到了這個弱點之後,他便采有了千人戰的戰法,為的就是不斷的磨合著對方的軍事力量,一旦對方的兵力在減少一半,那便是他舉兵進攻之時了。

    萬沒有想到,雇傭軍倒是十分的能忍,這的確有些出乎了範玉海的預想,可也讓他高興不已。要知道,並不是誰都當著雇傭軍的麵侮罵他們的,而他可以做到這一點,豈不已經算是證明了自已的厲害嗎?

    更重要的一點,這樣的叫罵之下,雇傭軍的軍心士氣一定下落的很快,一個控製不好,軍隊嘩變也是有可能的。而就算是以強製的手段控製住了,時間一長,軍心士氣不見,這樣的軍隊還能打勝仗嗎?

    憑城而守,又有著足夠的大軍糧草之下,範玉海樂得等待下去,他要看看雇傭軍還能撐得了多久,而隻要露出了弱勢,他必將會舉大軍來一個猛攻追打,那個時候他便會成為第一個打敗了戰神的將軍。

    “城中情況如何?”範玉海一邊欣賞著已方士兵的叫罵,一邊像是想到了什麽,向著身邊的副將劉奪出聲問著。

    “將軍,城中情況一切如常。”劉奪出聲回答著,然後似是明白了範玉海的擔心,便即笑道:“將軍且安心就是,雖然迤都城的防守稱上上多麽的嚴密,但雇傭軍想偷城的話也不會有任何的機會。”

    “嗯,本將擔心的不是他們偷城,而是會出現一些其它我們未知的事情。”範玉海聲音中有些深沉的著。難道雇傭軍前來這裏就是為了嚇唬他們嗎?想要以威勢嚇得他們逃走,然後找回麵子?而一旦在嚇唬不住的時候,便隻能這樣硬撐著,可這並不像是戰神的做派呀。可如果還有什麽的目的,那會是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