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一騎當先,手握著鋒利馬刀的他穿著一身拉風的黑色披風,就像是一道黑旋風一般衝在一千騎兵的最前沿。在他的身側兩翼,分別有上百騎相隨,在他這位“箭矢之尖”的帶領之下,有如一把尖刀,直向著敵饒心髒位置橫插了進去。

    追風一動,距離他百米左右的兩側,一道道“箭矢之尖”已經形成,他們或是由百人一組的連隊組成,或是由三十人一組的戰鬥排組成,形成了大大數道箭矢直插而來,紮進了同樣在衝鋒之中的蒙古騎兵聯軍之鄭

    借助著戰馬的速度、馬刀的鋒利,馬術的精湛,追風一入敵騎之中,便是連連砍殺。平時每劈出一千刀的艱苦訓練終於有了結果,終於有了回報。在馬刀不斷的翻飛之下,一名又一名的敵騎被砍落下馬,一個接著一個的頭顱拋而起,血灑半空,預示著戰場上的殘酷與冷血。

    追風身影如刀子一般的紮入,迅間帶走了幾條人命,也深深的在對方的騎兵方陣中衝出了一條口子,便於身後更多的戰士湧入,發揮出他們的實力。就在下一刻,比之慢上半拍的巴圖等人也終於接敵,然後有樣學樣的直殺而入,將箭矢之尖的威力發揮到最大限度的時候,敵騎終於開始亂了。

    同共不過派出了千騎而已,按應該做的是把這些力量統合到一起,形成足夠團結的方陣去衝殺這才是騎兵

    之道。事實已經證實,騎兵的強大就來源於他們的方陣之威,就來源於他們不斷反複的衝殺。在這樣的環境之中,即便你武力非凡,可以殺一人,殺十人,殺百人,難道還能一已之力戰上千人不成嗎?如果做不到,或是有一個的失望,那接下來就是萬刀穿心的時候了。

    所以,騎兵對衝,從來不是逞個人英雄的時候,如果有人這樣做了,那隻會被萬騎所圍,然後當左右上下盡是敵人之時,除了萬刀穿心,在無其它的下場。

    這種思想已有如根深蒂固一般的長在了眾饒心鄭正因如此,麵對著雇傭軍突然轉變的打法,他們很是有些不適應。原本還等著同伴到身邊集合,形成合力去發起衝擊呢,這才發現,他們已經被個個擊破了。不僅如此,雇傭軍的“箭矢之尖”還不僅僅隻有一股,還是分成了十幾支全力分著不同的方向攻來,給人一種無處不是敵人,無處不是危險的感覺。

    “箭矢之尖”陣法,是楊晨東總結了後世的經驗自創的一種騎兵殺陣。心中想像著後世戰爭中的尖刀班、尖刀排、尖刀連,楊晨東便在想著可以把這個戰術引用到戰場中來。

    所謂的尖刀可不是先鋒。先鋒指的是最先接敵並打頭陣的隊伍,可是尖刀有如其名,那是一支可以深深插入到敵有心髒的利器,是那種往往一刀刺殺,敵人就死得不能在死聊那一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