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深知,這不過就是雙方間的一種試探而已,如果連這點騎兵他都不敢接戰的話,難免大氣的士氣有恙。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種種,如果現在大軍的士氣就出現問題的話,那接下來就更不好辦了。與其如何,不如接敵看看,來一個開門紅也是好事。

    令旗手傳達了楊晨東的指揮,追風和蘇合看清了命令之後,當下是麵色激動不已。這可是在六少爺麵前一個最好的表現機會。平時求都是求不來的,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展現了,當下兩位團長是當仁不讓的當起了衝鋒隊的隊長,然後又選了一千精壯的騎兵勇士,待敵人向前行至了兩裏之地後,他們也縱馬緩緩前行著。

    “戰友們,戰神就在我們的身後看著我們呢?機會就在眼前,要怎麽樣表現就看大家的了,一會出刀時人人莫要留手,要一展我加強騎兵一團的軍威,明白嗎?”一邊騎馬向前緩緩而行著,做為團長的追風一邊給大家做著思想工作。

    剛立功不久的巴圖正在這騎兵一團之中,還被挑選到了這首戰的一千騎兵陣營裏。他曾在戰場上救過一營長鄧宇的性命,因其武勇被團長追風看中,直接給要了過來,成為了一營一連的一排長。

    此時的巴圖,不僅僅是自己來了,他所帶的一排戰士都在這千人之鄭此時他的心潮澎湃,心知這是自己表現和立機的時候。想到因為加入到了雇傭軍中,自已的家庭因此而得到了改變,他自已也找尋到了一生的事業所在,他的目光中就充滿著堅定無比的戰意。“戰友們,這一次是我們表現的機會到了,戰神在看著我們,所有的戰友們也在看著我們,始城中我們的家人一樣在看著我們。那我們就不能辜負了他們的期望,一會戰鬥打響的時候,大家隨我一起衝鋒,以箭矢之尖陣法入衝入敵營,殺進敵騎陣營後就按著平時訓練的三三製戰法,大家互為犄角,互相支持,殺敵人個人揚馬翻。”

    “殺他們個人揚馬翻。”一個排二十九名戰士皆是壓低著聲音著。但就是這樣沉悶的聲音更能壓抑著大家的殺氣,也能夠保證一會一戰爆發時,發揮出驚饒實力了。

    不僅僅隻有巴圖這個排,其它的數十個連排戰士們一樣都在各自領隊的軍官鼓舞下,暗暗積蓄著實力,壓抑著全身的殺氣,隻等那一刻的爆發。

    時間不斷的轉動著,兩軍的騎兵距離也在一刻不停的縮著。當雙方的距離隻剩下兩裏的時候,雙方的將軍不約而同的下達了全軍衝鋒的命令。各衝一裏,這已經是騎兵衝鋒的最低限度,如果在近的話,怕就無法發揮出戰馬縱飛般的優秀了。

    雙方近乎在同一時間發起了衝鋒,大地在這一刻也因此顫動著,喊殺聲不絕於耳,充斥在第一名騎兵的耳鄭各衝一裏的距離不過就是在十幾息的時間便即完成,然後就見刀光閃動,人影翻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