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六少爺對自已的信任,楊二心中那點委屈便即消失不見。“是,少爺,我完全服從您的命令。您也請放心,後勤團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隻是這一仗我可以安排一位副團長守在城中,我還可以跟著少爺您一起上陣衝殺的。”

    “不校”楊晨東再一次出聲拒絕了楊二。“這一次城中所有能打仗的將軍都派了出去,隻剩下你一人了,你不能走,不然的話,真出了問題,那就是大事件。”

    “哦,我服從命令。”看楊晨東的堅決,楊二也深知過尤不及的道理,有些事情他可以請示一次,但絕對不能請示第二次。

    作戰會議結束了,始城之外的軍營開始悄然的調動了起來。為了保證已方的軍事意圖不被對方所知,偵察營全員出動,封鎖了始城周邊二十裏,以保證沒有任何敵饒斥候可以靠近這裏,可以窺探到雇傭軍的任何變動。

    然後在足足準備了一一夜之後,第二夜時,各師、各團開如按著計劃行動,深夜之中,大量的騎兵衝出了軍營,直向著兩百裏外的迤都城而去。

    騎兵們除了自身的武器之外,並沒有多帶一樣東西,便是身上的吃食也僅僅隻是帶了五的幹糧而已,為的就是保障他們的速度更快。如此一來,夜色之中,雪地之上,就見一道道黑影飛速奔過,在大雪已經開始融化的季節裏,騎兵奔跑的時候不用在擔心會陷入雪中,讓他們可以發揮出最快的速度。

    常馬兒日行千裏夜行八百,那是不現實的,或許有極為特殊的戰馬可以做到,但這並不具備代表著。可是剛黑就出發,在到第二日亮,將近六個時辰的時間,輕裝簡行,沒有帶什麽重物資,一晚上兩百裏路還是可以做到的。

    也就是亮之時,迤都城外二十裏之地,突然出現了大批打著五星旗的雇傭軍軍隊,他們呈一個扇形包圍圈,堵住了正麵和兩翼。負責城外偵察工作的斥候見狀,連忙回城通報,得到消息的城內騎兵們,一時間變得雞飛狗跳了起來。

    五八萬千的騎兵隊伍,沒有在雇傭軍手中吃過虧的不過就是少數而已,多數人敗的已經不止一次了。突然間雇傭軍大軍壓境,毫無任何的征兆,可想而知,在這一刻他們是如何的驚慌失措。

    不僅僅是下麵的士兵們,便是得到消息的阿噶多爾濟和哈剌若出父子兩人也是一臉的驚慌從床上爬起,一邊穿衣一邊向著蘇德可汗在城中的帥府趕去。

    等著這兩位父子到達這裏的時候,蘇德可汗已經在大廳中就座,但是看其臉色十分的不好,顯然他也應該是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給嚇到了。

    “怎麽辦?雇傭軍突然圍城,這可如何是好。”阿噶多爾濟不等屁股座在椅子上,就開始向蘇德問計,看的出來,這一會他是真的慌了。

    想當初,他帶著近五萬騎兵還是被雇傭軍給打敗了,現在整個聯軍的兵力也不過就是五萬多一點,且多數還是一些之前抓來的俘虜充軍,,比之他所帶的精銳大有不如,阿噶多爾濟可並不認為,聯軍現在會占著什麽樣的優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