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我明白了。”臉上帶著興奮與激動。不管是驗血儀也好,還是輸血救人,都像是重新打開了一扇窗戶,讓袁和平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甚至他可以斷言,一旦這個輸血救人行的通,那將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受益,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在垂死的邊緣被救回來。當然,這一切的程序必須合格,唯有不出問題才算是救人,不然便是害人了。

    病房之中,楊四一臉安詳的躺著,在新鮮的血液進入他的身體之後,他自身的情況較之剛才已經好了許多,至少臉上已經多了一些的血色,這讓一直陪護在旁的薇是激動不已。在看到是六少爺進入病房時,慌的連忙站起了身,然後就想跪倒在地感謝。

    楊晨東手疾眼快,一把子擋住了那要跪地的膝蓋,輕搖了搖頭,“不要謝我,是我應該謝謝楊四,如果不是他的話,我怕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不會的,六少爺神威通,連老爺都怕你,是絕對不敢收您的。”薇聽著楊晨東的感謝之詞,是一臉的駭然。即是家丁,保護老爺不是應該的嗎?怎麽當得起一個謝字呢。

    楊晨東也不在去解釋什麽,而是認真的觀察了一下楊四的情況,發現一切都穩定了下來,這就放心不少,又安慰了兩句之後事出了病房。在外麵楊二、楊三、楊六以及仇五和刀嘯等人都在用仰望著神靈一般的眼神看向著他。

    楊四的傷情他們都看在了眼中,尤其是仇五,做為除了楊晨東之外第一個看到傷情的人,他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是楊四哥必死無疑。盡管這個消息他難以接受,還會很傷心,可是找仗哪裏有不死饒,能夠死在保護六少爺的行動之中,原本就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但萬想不到的是,人竟然被救了過來,雖然還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可袁和平不是了嗎?隻是失血過多而已,並無什麽大礙,醒來也就是早一會晚一會的事情。

    一個人身中了那麽多刀,後背的骨頭都露出了出來,全身更是早就被鮮血給染紅了,這樣被閻王爺點名叫去的人都能被生生的救回來,這一刻隻會更加增添他們對六少爺的敬仰。試問,跟著這樣的人,他們還有什麽可擔心的,還有什麽顧慮嗎?

    看到幾雙眼睛崇拜一般的看向自己,楊晨東輕咳了一聲,借著這個機會給這些戰場上殺人不眨眼的硬漢子們上了一課。“看到了嗎?這就是知識的重要性,以後麵對著醫生,教書先生和一些科研工作者都要客氣一些。有時候光有勇武沒有用,頭腦和知識會起到格外的重要作用。”

    “是的,我們明白了。”楊二等人連連的點頭表示讚同。

    楊晨東不過就是借著這個機會提高文化饒身份地位,一個國家想要發展,僅僅靠著強大的武力是不行的,文武兼修才是長遠之道。“行了,楊四應該不會有事了,你們也不用在這裏守著了,應該忙什麽就去忙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