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雖然走的匆忙,但還是帶來了大量的彈藥。當第二警衛隊把這些子彈送到鄰一隊的手中時,兩個隊的警衛戰士們臉上重新洋溢起了自信,大有一幅火槍在手,下我有之勢。

    高讓的對麵一排排的連發火槍蓄勢待發,甚至還有三把九五班用機槍也迅速的架了起來,形成了一道完美的封鎖線。這緊張的氣氛下,看看手中的鋼刀,高讓很明智的做出了停止前進的決定。

    馬車之旁,楊二跪倒在地上,用著他那獨有的大嗓門大聲的喊著,“少爺,楊二來遲,請您抬罪。”

    “莫要多,回楊家莊。”略有些虛弱的聲音響了起來。剛剛抽血四百的的楊晨東身子有些虛弱,使得他在出這句話的時候,都給人一種底氣不足之福

    楊晨東的回答竟然有些無力,這可是驚到了一直跟隨在他身邊的楊二,他很想打開車門看一看,但是沒有命令,他不敢。當下隻得答應一聲,隨後是起身大吼,“少爺有令,全軍撤回楊家莊。”

    馬車由楊三親自駕駛著,這位安全局局長臉色有些蒼白,這麽大的刺殺行動,竟然事前沒有一點的征兆,這就是他的失職。現在來趕馬車不過就是表達一種認罪的態度。

    “東廠廠公高讓奉代宗之命前來保護忠膽公,還請一見。”此刻,高讓的大喊之聲也隨風而來。他知道這個時候楊晨東不會相信任何人,但應該表達的態度還是要喊出來的,不然的話,北明豈不是無法從這次刺殺之中脫離幹係了。

    沒有人回答高讓的話,有的隻是冷風繼續的刮著,還有遍布於一地的敵人屍體。

    這一戰,第一警衛隊死九人,傷一十八人。死去戰友的屍體自然被抬走了,留下的全數是南明死士的屍體,距離尚遠,一股血腥之氣也能夠撲鼻而來,似乎再,剛才那一戰是多麽的瘋狂,多麽的殘酷。

    “楊三,穩一點。”馬車剛出了永定門,趕車的楊三就聽到了車內楊晨東的聲音,當下不得不放緩著速度而校好在已經出了京師,道路的兩側已經可以看到肖鋒團長帶領著冷鋒戰士的身影了,至此危險盡去,終於安全了。

    穩步的行進之後,約近半個時辰的時間,豪華馬車終於駛進了楊家莊。莊門院口,二夫人巧音、四夫人香娘子,七姐楊朵,包括著楊家學院的眾人都已經出來相迎。他們隻是看到了紅色信號彈升空,並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麽事情。

    “馬車來了。”遠遠的,看到那標誌性的馬車在眾黑騎的拱衛中出現的時候,不少人心中都鬆了一口氣。即然馬車無恙,想必六少爺定然無恙的吧。

    可也有眼尖的,看到了那戰馬之上的九名屍體,神色變得凝重了起來。這些黑騎是什麽人?絕對是雇傭軍最強的力量,不然也不會被安排在六少爺的身邊了,可連他們都戰死了這麽多人,可想而知,這一戰會是多少的激烈。楊三趕著馬車在兩位夫人所站之前緩緩的停了下來,可是不等兩人夫人話,馬車內楊晨東的聲音已經傳出,“去學院的醫務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