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楊三答應了一聲,向著兩位夫人抱以歉意的一笑,隨後馬車又揚長而去。與剛才不同,跟隨的不僅僅是黑騎們,還多了一些鶯鶯燕燕。

    馬車進入到書院中的醫務室前終於停了下來,楊三主動掀開了馬車,露出的正是臉色十分蒼白的楊晨東。

    一看到英明神武的六少爺變成了現在這幅樣子,甚至身上的青衣早已經是破爛不堪,楊三的眼中即含滿了淚水,“少爺,是我們安全局的錯,這件事情我們沒有提前的預知,我們”

    “好了,這件事情與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楊晨東伸手在楊三的肩膀上拍了一下,然後跳下了馬車,對著趕來的楊二道“你們兩個把楊四給抬下來,記住一定要心。對了,袁和平何在?”

    楊晨東這般一喊,書院學生的人群中馬上有一位近三十的男子答應了一聲,“院長,和平在此。”

    “你過來。”看到了袁和平,楊晨東的臉上終是露出了一絲的笑意。此人醫學大家出身,別看年紀不大,在中年領域裏已經很有一些名聲,後來他來到了楊家書院,被第二院長王思看中,留在這裏學起了西醫,並進展神速,是楊晨東勢力之中,醫學方麵成績最好的一個

    人。

    “和平,你也上馬車,楊四正在輸液,你舉著瓶,要心一些。”楊晨東叫來了袁和平,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就向著兩位夫饒方向走了過去。

    有了袁和平的幫助,楊四從馬車中被抬了出來,一身的鮮血,蒼白無色的臉龐一經出現,即引來了一道道倒吸冷氣的聲音。人群中四夫饒貼身丫環薇,更是一聲驚呼後就要向前奔跑,隻是被早有準備的楊晨東給攔了下來。“你不要激動,你夫君可救,但若是你上前搗亂的話,那就真的不一定了。”

    薇可是楊四的妻子,是經由楊晨東親自指婚的。做為妻子看到丈夫如今的模樣怎麽可能會無動於衷,現在她隻想趴在楊四的身上好好哭一場,可即然這話是六少爺的,薇當然不敢違抗,隻得眼中含淚的徒了一旁。

    楊晨東向著四夫人示意了一個眼神,請她照看好貼身的丫環薇,然後看向著巧音和七姐楊朵道“有幹淨的衣服吧,我這一身實在是太髒了,都沒有形像了。”

    “走。”巧音與楊朵同時向前邁出一步,一個左手一個右手拉著楊晨東向著楊家莊內院而去,其中又不免是一陣的哭聲戚戚。好在的是她們得知楊晨東並沒有受到重傷,那高懸的心方才放下了許多。

    “少爺,楊四還能救活嗎?”巧音的擔憂又轉移到了受傷頗重的楊四身上。楊晨東不在的時候,此人一直留在莊中保護著他們,接觸久了,自然也是有感情的。就像是胡嫣私下裏叫楊晨東東帥一般,巧音私下裏也習慣了叫他少爺。對此楊晨東糾正了幾回,但發現無用便隨之去了。聽著巧音的問題,他很自信的點零頭,“一定可以救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