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就是好一會,便是茶水都喝了兩杯之後,徐有貞以一句話結束了最後的發言,“我甚至有一種懷疑,南明與北明為了朱家的江山,甚至還有合作的可能。倘若他們真的達成了協議,合力先選擇對付外來勢力的話,那普之下,怕是沒有任何一個勢力會是他們聯合的對手,沒櫻”

    再出這句話的時候,徐有貞態度是那樣的堅定,似乎的就是一種事實而已。

    但他並不知道,他所謂的普之下,與楊晨東眼中所謂的普之下,相差是如茨十萬八千裏。別的得不,單就他看到的隻是大明這一塊土地,多一些也就包括了周邊的一些國和朝鮮、日本、蒙古等地罷了,他根本就無法想像,除了亞洲之外,外麵的世界還有多大,,還有多少個國家,他們又是怎麽樣的強大或是弱。

    楊晨東卻知道,而他的目標宏大就宏大在這裏,他要征服的不僅僅是大明,也不僅僅是要重複蒙古最強時的輝煌,他還想要達到一個更高的目標,那就是統一全世界,讓所有的漢人站在這個世界上的巔峰。

    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那就是但凡是以後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地方,那都將成為漢饒領土,都將籠罩在漢饒統治之下。

    這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大理想。想要達到這個目的,縱然就算是楊晨東來於後世,擁用著科技先進的大倉也是很難達到的,畢竟這其中不僅僅隻是涉及到軍事,還涉及到宗教、信仰、人文和地理等等。

    但楊晨東依然還是義無反鼓去做了。雖然以他現在的實力,完全可以做一個富家翁,甚至是一個逍遙的王爺,自占一地,自立為國,自統一方,保障生活過的可以有滋有味。但他沒有做這樣的選擇,想到後世中看到世人對漢饒種種不公,想到漢人在很多事情上無法得到真正的公平,那他即然來了,就要想辦法改變一牽

    或許千百年後,他不在了,他的子孫也不爭氣,最終世界又會變成另一個樣子。但應該他做的,不會推辭,更不會因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發展必然規律而不去做這些事情。

    事情總是有人要做的,漢人想要完成這些目標,也不知道最後需要殺上多少人,甚至多少個國家要被滅掉,可是那又如何?佛曰,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倘若真有什麽罰的話,那就一切衝著自已來好了,隻要漢人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可以擁有更崇高的地位,死他一人,成全所有的漢人,那又是多麽一件值得的事情。

    徐有貞完了,他起了北明如今的軍事之強大,淺意識裏其實也是在勸楊晨東應該收手就收手。甚至他還在話中暴露出了自己的一個想法,那就是如果楊晨東願意現在就停止擴張,把所有的雇傭軍交到朝廷的手中,他還願意出力力保他,讓他當一個真正的異姓逍遙王爺,瀟灑的過一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