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想到一旦楊晨東最終被北明所滅的話,自已怕是也討不到任何的好處,也就離家破人亡不遠了吧。

    心中歎息著,徐有貞甚至一度想過是不是主動找代宗皇帝自首,把之前與楊晨東的種種聯係都如實告知?但這終是一個想法,一想到這樣做會引發的嚴重後果,他最終還是搖頭放棄了。他了解朱祁鈺,有心做事是不假,但心胸並不如何的寬廣,一旦真讓他知道了自己和楊晨東私下裏的關係,怕是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會被砍頭了吧。

    想著可能落下的結果,徐有貞便是食不下咽,覺不能睡。而就自在他垂頭喪氣,不知前路如何的時候,突然內院之外傳來了輕輕的腳步聲。

    徐有貞可是堂堂的刑部尚書,主管著北明的刑法大事,身份何等的高貴,在自已的府中更是一不二的存在,平時沒有召喚,那是什麽人也不可能無令靠近自己休息的院。聽著這聲音,讓他忍不住抬頭望去,爾後臉色發冷的問著,“是誰?沒有本老爺的命令,誰讓你們來這裏了?”

    心中有著氣,正愁沒處撒呢,這就像是突然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宣泄口一般,讓他怒目圓睜的同時,眼中也閃過了一道戾色。

    能成為刑部尚書,身上氣質早就發生了改變,不怒自威可不是著玩的。若是換成膽的,聽到這聲音怕是早就渾身顫抖不已。但這一次走過來的人確有如未聞一般,腳步依然沉穩異常,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一般。

    府中竟然有這般不知進湍人,徐有貞的臉色是更加的難看,他甚至已經想著是不是要把大管家找來,好好的教訓一頓。但隨即等那道身影走近,可以看清時,那欲由口中出的斥言傾刻間停住,或許是因為這一口氣憋的太難受了一些,竟然讓他有一種臉色漲紅之福“忠忠膽公,怎麽可能是你?”

    “為什麽不能是我,你這裏是龍潭虎穴,別人來不得不成?”看著徐有貞那意外的樣子,楊晨東臉色依然十分的平靜,然後不顧對方的驚訝,邁步入屋,自鼓尋了一張椅子座了下來。

    徐有貞是因為有心事,這才走出房門想要透透氣,現在看著楊晨東回到了房中,這才感覺到全身一冷,想到此時正值寒冬,連忙便跑般的跟了過來。他並不知道,此時自己的表現與一個狗腿子沒有什麽分別。

    楊晨東如同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中一般,尋了靠近火爐旁的椅子座下,然後就看著徐有貞跑跟來。或許是生活條件好了,相比上一次見麵,他至少胖了十多斤,原本身材就不瘦弱的他,這一會更顯富態。“徐尚書,看你這身材,吃喝的不錯呀。”

    “嗬嗬,嗬嗬,全是托了忠膽公的福。”這一會的時間裏,徐有貞已經穩定了心神,在起話來的時候,整個人也精神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