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做法有些極端了,但不可否認的是效果相當的好。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以後誰若是在想對胡家不利,就必須要考慮一下楊晨東的反應,還要摸摸自己的脖子,是不是還好好的長在自己的身上。

    “報。”華燈初上,胡濙已經準備用晚飯了,管家忽報,是忠膽公來府上拜見。

    “忠膽公?”胡濙的臉色閃過了一道驚詫之色,雖然他知道楊晨東回到京師之後,做為孫女婿,依禮也是要來胡府拜見自已的,但沒有想到會這麽快。當下他大手一揮道“請。”

    來不及考慮太多了,胡濙起身目光落向到門外,很快楊晨東那高大的身影出現在視線之中,與其一起出現的還有一眾黑甲士兵。因為鐵甲罩麵,無法讓人看清他們的麵容,但他們身上散發出的強大殺氣,距離很遠就可以感覺的到。

    這絕對是一支身經百戰的老兵,且還是不知道殺過多少饒,要不然的話,身上是絕對不會露出這麽強大的殺氣。

    “你們都在這裏等候。”在遠遠的已經可以看到胡濙的時候,楊晨東就讓楊二等人停了下來。這裏可是胡府,是大夫人胡嫣的府上,他當然不會讓一眾手下嚇到這裏的人了。下了命令之後,他便一臉笑容的急走了幾步,直向著站在那裏的胡濙迎了上去。

    “嗬嗬,老夫迎候忠膽公。”眼見楊晨東如茨懂事,腳步疾快

    的向自己趕來,胡濙的臉上露出了久違般的笑容。僅是從這一點上來看,便可以看出對方對自已的態度還是很恭敬的。至少沒有因為身份地位的變化而改變什麽。

    “爺爺萬不可這樣,實在是折煞晨東了。”即然娶了胡嫣,便是認可了她的一切,這個時候見到夫人爺爺,當然是要執晚輩禮相見了。

    “哈哈,走,我們內屋話。”胡濙聽到楊晨東對自已的稱呼,更是滿臉的喜色,當下一手伸出,扯著他的手臂就笑嗬嗬的向著內堂而走。即然楊晨東敢在這個時候出現在胡府,想必外麵發生的事情他一定是知道了,甚至有些麻煩已經解決了。

    這就是胡濙對楊晨東的自信,若是沒有做到這些,自已的這個孫女婿是絕對不會貿然的登胡家的門。不然的話,這就不是看望,而是嫁禍了。

    內堂之中,所有下人都退了出去,隻有楊晨東與胡濙兩饒時候,老人開口問道“聽今神仙居中有錦衣衛鬧事,還被殺了?”

    看向著胡濙那詢問的目光,楊晨東即點零頭,“是有這麽個事情。最終金英公公也來了,事實也證明,一切都是誤會而已。”微笑的楊晨東當下就把下午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給胡濙講了一遍。

    對胡濙,楊晨東打骨子裏還是很尊敬的。這並不僅僅隻是因為他是胡嫣爺爺身份這麽簡單,還因為胡濙是士族的領袖之一,還因為他是真正的文學大家。

    對讀書人,不管上一世還是這一世,楊晨東都是很尊敬的。社會能夠進步,不正是因為這些做學問的不斷努力之下的結果嗎?再加上胡濙為官這麽多年,可以是與自己以故的父親楊榮同時期的老人了,論起政治智慧那可非是常人可比。把事情向他做一個通告,也許可以獲得一些收獲也不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