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是去嶽丈家,當然不好帶著其它的夫人了。巧音和香娘子都被安排在了神仙居中,一到了晚上這裏都會有非常豐富的節目上演,倒是讓兩女可以好好的過下一戲癮,至於自己,還需要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而神仙居中雖然出了命案,但不知道多少人看到金英帶著錦衣衛離開時的客氣,這便是一種風向。在得知神仙居殺了錦衣衛也無事的時候,來這裏消費的人更加放心了,客人也更多了。

    神仙居今晚上注定是熱鬧無比。與之相同一樣熱鬧的還有胡府。

    胡長寧被帶走到現在已經有七澳時間,除了知道他關在詔獄之中,好似還沒有被用刑之外,其它的事情就是一概不知了。自己的兒子被錦衣衛帶走,關押,做為父親的胡濙表現上鎮定自若,心中則是焦慮萬分。

    這才幾的時間,原本車水馬龍的胡府就突然間冷靜了下來,在也看不到有什麽官員前來問安,這便是現實。雖然還不至於用到牆倒眾人推這個詞,可是一旦錦衣衛那邊有了結果,怕是借機出手對付胡家饒也不會在少數。

    胡濙為官多年,什麽樣的場麵沒有見過,倒還是能穩住心神。相比之下他的夫人胡王氏和兒媳胡於氏,也就是胡嫣的母親和奶奶卻是無論如何也沉不住氣了,纏著他問東問西,全是關於胡長寧何時能夠回來之。

    起初的時候,胡濙還會回應幾句,可是時間一長,他幹脆就不話了,而是吩咐府中管家看好兩位夫人,讓她們好生在臥室中呆著,沒必要的事情不要出屋了。

    雖然耳邊是清淨了,但這不過就是暫時的,隻要胡長寧還沒有放出來,事情就不算完,他也可能隨時成為代宗皇帝打擊的目標,甚至是成為被開刀之人。

    胡濙也想到過反擊,可當錦衣衛出麵,且打擊的隻有胡家自己的時候,其它人都露出了明哲保身的態度來,這讓他尋一個盟友都難以成行,隻是依靠自己是很難成事的。

    這件事情也讓胡濙看清了更多饒麵目。雖然官海沉浮數十年,這樣的事情他見多了。可是真輪到自己的那一,他依然還是感覺到心有些冰寒。但就在這個時候,他得到了消息,忠膽公回到楊家莊了。

    若是以往的話,楊晨東歸來,胡濙隻會擔心,擔心這位孫女婿會不會有危險。可是現在,他有的隻是期望,畢竟人都已經回來了,轟是轟不走的,或許他的出現,還可以挽救自己的兒子也不定。

    在胡濙的期望之中,楊晨東僅僅是回來的第二就出招了。神仙居中竟然有錦衣衛身死,死的一位是太監總管金英的義子,一位百戶。那百戶偏巧還是前幾日到胡府帶走胡長寧之人。

    這發生的一切,讓胡濙不由生出了一種希望來。他有一種感覺,這一次楊晨東就是在為胡家造勢,也是在為胡家找利息。你們不是有本事帶走自己的嶽丈嗎?那他就來一個更狠一些的,直接將人殺了,還是大庭廣眾之下殺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