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兩人眼中隻有要找的蒙古密探,至於其它的問題都拋在了腦後,這可是實實在在的成績呀,是可以讓他們升官發財的好機會。

    兩人這一吼,身後的錦衣衛們便也是一轟而上,這可是北明的京師,情報中又蒙古密探是秘密接頭,想必人不會太多,撐死兩三個人而已,他們是前後有十多個人呢,又怕得什麽。

    要能成為錦衣衛的,身手方麵是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即便是一些人有特殊的才能,但進入這個組織之後也是要時常進行訓練的,畢竟到了關鍵時候,與人動起手來,人家才不管你是什麽樣的身份,倘若身手太差,讓敵人從眼皮子底下逃走了,那豈不是在打臉?

    自詡精英的一眾錦衣衛拔出了繡春刀,一個接著一個的向包廂中衝了過去,可他們想不到的是,接下來要麵對的是怎麽樣的精銳,是那種遠比錦衣衛身手要強五到十倍的真正冷鋒,是那種在戰場上不知道拚殺了多少回而還能一身無贍百戰老兵。

    是的,這個包廂就是字一號間,正是楊晨東與二夫人和四夫人一起吃飯的地方。

    考慮到畢竟是陪著夫人吃飯,楊晨東就沒有帶太多的人,可畢竟身處異地,其它的警衛隊員被安排到了樓下,包廂中也依然還是留下了楊二、楊四、襖江和朋越以及舍別五人。

    這五人個個身手不差,唯一就是舍別因為長期的營養不良,身材略顯得消瘦了一些,但論起手上功夫,也非是普通的錦衣衛兩三人就可以拿下了。當然,剛才那引著童賴的身影正是他,這也是今一早楊晨東安排給他的任務。讓一個漢蒙混血兒,又是一個長期生活在蒙古的將軍來扮演蒙古密探,那別人是絕對看不出絲毫破綻。

    任務完成了,舍別就進入到了這字一號間,並穿上了早就存放在這裏的一套黑甲。一身行頭換過之後,他整個饒氣質立馬就不一樣了,即便就是麵對麵,童賴也看不出眼前的人與漢人與什麽分別,又與蒙古人有什麽關係。

    等著金不全和童賴一上得三樓,外麵起了混亂,正在陪著兩位夫人吃飯的楊晨東就知道是魚了上鉤了,但他並沒有一絲的著急之意,反而繼續在包廂的裏間與夫[華夏空]人們碰杯喝酒,丁點也沒有把外麵發生的事情當回事的樣子。

    如今以楊晨東的身份,一些打打殺殺的事情親自上場就太沒有身份了,留待外間的楊二五人去處理就是了。

    知道可能會有意外,但又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楊二等人自然做好了擼起袖子,大幹一場的準備,等著門由外被推開,大家是二話不就動起了手來,不僅第一個衝進來的兩名錦衣衛被打了出去,便是那名被逼著帶路的神仙居管事也一樣的挨了一腳,倒飛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