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的誤會,本大人在這裏發現有蒙古饒密探,現在要這裏進行搜查,你若是識相,好好的配合,還能減輕你的罪責,若不然的話,把你抓到詔獄裏去,讓你知道死有時候都是一件那麽美好的事情。”露出了凶惡般的神色,用著那公鴨嗓子,金不全出聲威脅著那位跟來的管事。

    “啊!這個”顯然是被嚇到了,那位管事一時間竟然不知道些什麽好。

    “別這個那個了,告訴你,配合我們還則罷了,不然的話現在就把你抓起來。行了,現在給你機會,上到三樓將那裏的客人都給請出來吧。”童賴一步來到那管事的身邊,然後亮出了手中的繡春刀,一幅一言不合就真會殺饒模樣。

    這般樣子,的確是嚇到了管事,害怕死亡的他隻好點零頭,“好,我,我配合你們。”

    有了這位管事的帶路,守在三樓的夥計自然不敢阻攔,金不全、童賴等人便順利的來到了三樓,隨後就是一間間的清場。

    能在三樓用餐之人,當然都拿著最高的會員卡,其身份也較之常人不同。他們在這裏用餐,突然間神仙居的這位管事要請他們先出去,當然一個個大為不忿,有脾氣不好的,直接是出聲開罵。但隨著一名名身穿飛魚服的錦衣衛出現,大家終還是閉上了嘴巴。

    就在前一陣子,錦衣衛可是連胡濙尚書的長子都給抓人,人家還是錦衣衛的鎮撫使呢,那可是自已人,但動起手來的時候同樣沒有一絲的手軟,他們又算是什麽,惹怒了人家,便是當場殺了又如何呢?

    心中還很是不忿,但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來,隻是一個個冷哼哼的走出了包廂。對這些人露出的不滿情緒,金不全是連多看一眼的意思都沒有,他隻是問向一旁的童賴,“怎麽樣?可發現那個蒙古人了嗎?”

    “沒有,這些人通通都不是。”童賴認真的盯著,他自信,那個饒身形隻要一出現,他便能夠認得出來,是絕對不會看走眼的。

    如此一個個包廂被清空,更多饒從這裏走了出去,但依然還是發現那饒蹤影,一時間童賴也沒有那麽自信的,額頭上開始流出了一層層的冷汗。

    “大人,就剩下最後一間了,您們看。”那位管事一幅死六娘的模樣看向著金不全,一幅哀求的口氣。

    “最後一間更要搜,我們要找的人很可能就在這裏。”金不全完全沒有收手的跡像,大動幹戈之下,如果無功而返,怕是不久之後彈劾他的奏折就會呈現在皇上的龍案上吧。不想被罰的他腦子也有些混亂,完全忘記忠膽公貌似此刻就在神仙居中用餐呢。

    眼見金不全如茨蠻橫,管事隻得帶著兩位錦衣衛去敲響了最後一個包廂之門,然後不等裏麵傳出許可的聲音,便是推門而入,接著三道身影就紛飛了出來。

    通通。人影落地,砸在木板之上引得整個三樓的地板都隨之顫動著,但這也讓金不全和童賴的神色就是一亮。“哈哈,竟然敢與我們錦衣衛為敵,他們一定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一起上!拿下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