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楊晨東都這般了,楊二當下也隻得點頭道“是,我這就去安排。”

    待楊二出得門去,楊晨東看了眼一旁的舍別道,“你接著剛才的繼續。”

    “是。”舍別恭敬的答應了一聲,然後繼續剛才的話題道“石萬山這個饒事情我們多少知道一些,他是一個聰明人。正是因為他的聰明,我們才會更加的安全。不巧的是鎮守太監鄧強還不在,這樣就沒有人會逼迫他做一些什麽,所以隻要他不是瘋了,就斷然不會向我們動手的。”

    舍別的確很厲害,這個分析竟然與東院裏的看法是一致的。對這一點楊晨東是點頭默認著,然後又道“你剛才還,明一早我們就可以出城,你如何可以這般的肯定?”

    “回六少爺,還是那句話,鄧強公公不在,這就是石萬山的機會。不然的話,一旦消息傳了出去,萬一鄧強反應了過來,命人帶來了什麽指示,怕事情的發展也就由不得石萬山做主了。”舍別很記得自己的身份,雖然他自詡聰明,可是在楊晨東的麵前,確隻是問什麽什麽,不會憑白的去表現什麽,隻因為一件事情,楊晨東是一個比他還要聰明的人。

    一番話下來,讓楊晨東對於舍別的能力更加看重。這與他分析的結果也是一模一樣,而這也正是他敢於隻帶兩百騎出現在宣府的原因所在。他的命的確很值錢,但也同樣的危險,除非北明做好了與雇傭軍撕破臉,一戰的準備,不然的話,至少明麵上他們是不敢向自己下手的,而這就給了他一個機會,一個來往自由的機會。

    “好了,你一路而來也累了,去好生休息一下吧,我已經安排人給人準備了參湯,回去記得服下,這對你的身體迅速恢複是及有好處的。”看著還消瘦的舍別,楊晨東一臉關心的著。

    “多謝六少爺。”舍別心中激動不已,臉上也是十分的感動。對方的看重,以及生活上的關心,都讓他生出了一種士為知已者死的感覺來,他在心中已經認定了這個主子,此生不改。

    一晚上就這樣安然而過,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等到第二一早一亮,眼中還帶著血絲的石萬山就出現在了北院之外,他這是要求見楊忠膽公。

    石萬山已經從府中的親手口中知道,昨晚上,忠膽公和帶來的兩百多騎兵們休息的很好。他們隻是安排了兩名士兵守住北院大門做警戒而已,其它在無任何的舉動。

    聽到這個匯報的時候,石萬山也不得不感歎,這位忠膽公胸襟之大,看事之準的確非常人所及。便是他自己,盡管已經看透了一切,可因為還有求欲,這一晚上也並沒有休息好,還是弄得一眼的血絲。

    求見得到了批準,在見到楊晨東的時候,發現對方正在院中練拳,一幅精神奕奕的樣子。

    雪地之中,林晨東的拳法竟然引得雪花隨之飄起,給人一種非常磅礴大氣之福唯一有些遺憾的是,石萬山看不出這套拳法的來路和路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