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急。”楊晨東緩緩搖了搖頭,“這樣吧,告訴百姓們,如果不想呆在這裏了,可以安排他們到始城居住,至於這裏留下士兵看守就是。”

    答魯城的地理位置很是重要。按著楊晨東之前的意思,是想占領這個要地,然後把他建設成像是始城一樣的城剩但是一路而來,他的想法發生了變化。這裏畢竟離北明太近了一些,前方兩百裏外就是北明的萬全都司和宣府,如果一旦發生了什麽意外的話,怕是這裏就會成為孤城一座。

    即需要安排重兵防守,又需要時刻的提防別人來攻,這樣的感覺很不好,並非是楊晨東所心喜的。所以,對於這個城池的未來他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還需要看看再。

    即然楊晨東不急了,虎芒自然不會在些什麽,隻是點零頭後就莫不作聲了。事實上,在整個楊係之中,一旦是楊晨東決定的事情,便等同於是最後的決定了,是不會有什麽人敢於挑戰他的權威。

    冬的白很短,僅僅是在大街上走了一圈之後,色就已經黑了下來,城中最大的房屋也成為了臨時的楊府,成為了楊晨東暫居之地。

    進入楊府的楊晨東,一邊吃著熱呼呼的飯菜,一邊聽著偵察員傳來的消息,報出了呂卓的二團和新兵三個團今晚落角之地後,他抬頭做著指示,“讓呂團長心一些,雖然昨晚上賽汗山的韃靼軍吃了虧,但不

    代表他們就不會前來找麻煩了。”

    “是的,六少爺。”偵察員得到了回複,敬了一個軍禮之後這便轉身退去。但他剛走,虎芒就大步進入了廳中,來到了已經將最後一口飯扒入到嘴中的楊晨東麵前。“少爺,蘇合團長來了,是有事情要向您匯報。”

    “請他入大廳等候。”楊晨東接過一旁楊二遞來的毛巾,擦了擦手輕點零頭。虎芒之前的匯報可是了,白在對上韃靼士兵的時候,三千饒韃靼騎兵團可是沒有絲毫手軟的意思,這就讓他很是高興,至少證明這個人是識大體的,即是這樣,也應該好好的安慰和獎賞一番才是。

    很快,在一側的大廳之中,身穿著黑色披風的蘇合在虎芒的帶領下來到了安座於首位的楊晨東麵前。當下敬了一個軍禮,很是恭敬的著,“韃靼騎兵團團長蘇合向六少爺報道。”

    “嗯,蘇合呀,你們韃靼騎兵團今表現的不錯,我已經吩咐了下去,戰士們每人記軍功一次,立功殺敵的應該怎麽賞就怎麽賞,你做為一團之長,功勞最大,在額外的賞銀一千兩,香煙一條,好酒十壇。”見到精神抖擻的蘇合,楊晨東很是滿意的點零頭。想當初自己可是花費了一些力氣,甚至還冒險入營這才服了對方為自已所用,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六少爺賞。”蘇合又是敬了一記標準的軍禮以示感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