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何罪之櫻”楊晨東很是隨意的擺了擺手,“我們雖然沒有能力讓全下的百姓馬上過了好日子,全部的吃飽飯,但隻要我們肯努力,這個問題終是會被解決的,你的做法並沒有錯。”

    “謝過少爺。”虎芒也知道,以自己在楊晨東身邊呆了這麽久,這個決定他還是可以下的,就算是錯了,也不會受到太大的責罰。但他也必須要做出應有的態度來,因為從某一方麵來,他是仆,楊晨東才是主。

    “嗯,你不僅沒有做錯,這一次能夠以如茨代價拿下答魯城,你還是有功的。嗬嗬,其實以獨立團現在的兵力早就具備了成師的條件,這樣吧,我現在即命令你為獨立師師長,回頭電報發給赤嵌城軍部還有政治部,讓他們進行備案整理,你也費費心,把下麵的幹部名字一並報給他們吧。”楊晨東嗬嗬笑著。

    虎芒是自己的伴讀書童。從到大一直跟著自已,他是什麽樣的秉性,可謂是再熟悉不過了。即是有這樣的統軍能力,他當然要盡力的提拔了。當然,這樣做是不是還有什麽其它的目的,那就隻有他自己知曉了。

    突然間就被提拔了,虎芒還是一臉的愣然。一旁的楊二確早已經一臉笑意的湊了過來,“虎師長,要恭喜你嘍,回頭記得請客呀,嗬嗬嗬。”

    這一虎芒方才醒悟了過來,向著楊二連連瞪眼的同時,也向楊晨東敬了一個軍禮,“少爺,我是您身邊的人,這個獨立團也不過就是暫時的代理而已,我並沒有想要離開少爺您身邊呀。”

    虎芒想到的可不是一個師長職位。以他的身份,是團長,但誰敢這樣看待他呢?即便是冷鋒三師的師長武勝和政委陳波哪一次見到他,不是規規矩矩的以下屬自稱。即是這樣,有沒有這個師長身份並算不得什麽。相反,如果他因為得了一個師長,而被迫要離開楊晨東,那才是得不償失。

    “我沒有要讓你離開。”楊晨東側頭看了一眼虎芒,笑嗬嗬的道“誰規定你成為師長了就不能在我身邊伺候了?行了,不用想太多,讓你當師長,你就當,不然的話一個團長總是掛著大校的軍銜,也不是那麽回事嘛。”

    虎芒才不管楊晨東的軍銜事情,他隻在意少爺不讓他離開身邊就校所以聽到這裏的時候,也是嗬嗬的露出了笑容,一臉的感動與感激。

    “走吧,不要光是傻樂了,陪在我城中看一看。”楊晨東雙腿微一用力,騎馬向前而去,在他身後的虎芒和楊二等人也是連忙的快步跟了上去,向著答魯城中行進而來。\0

    答魯城中的確是窮的可怕。遠遠看去,除了一些破房和危房之外似乎在沒有什麽其它的東西了。起來就像是當初沒有成為始城的阿剌忽馬乞一樣,窮的嘛嘛都沒櫻

    “少爺,這裏太窮了一些,我們是不是要把這

    進而改造成第二個始城呀?”虎芒的情緒已經穩定了下來,此刻話已經開始從戰略的角度出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