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眼看著大勢以去,便是連主將阿木古郎都不知道是生是死,麵對著獨立團的赫赫聲勢,終於有韃靼騎兵扔下了手中的武器,跳下了戰馬,跪倒在地上。

    強勢之下,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投降。他們可不像是阿木古郎受盡了脫脫不花大汗的恩惠,他們從軍不過就是混口飯吃而已。在了,沒能看到雇傭軍中也有韃靼騎兵的存在嗎?他們不也是投降過去的嗎?即然有了先例,在做起投降之事來,似乎大家已經沒有那麽強的抵觸心理了。

    五千韃靼鐵騎,被殺兩千人,降三千人。虎芒的蘇合所部僅僅隻是死傷了不到一百五十人而已,連對方十分之一的比例都沒有,這絕對是一場大勝。

    “來呀,將俘虜盡數押下去,好生看管,但不得虐待他們,其它人把火炮推上來,準備攻城。”解決列五千騎兵之後,虎芒就將目光落在了答魯城上。他可是在昨就給少爺下了軍令狀,是今一定會攻下城池的,他可不能言而無信。

    對於旁人而言,想在一之內攻下堅城,無疑是很難辦到,甚至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對於擁有著火炮和火槍的虎芒而言,這根本就算不得是什麽事情。

    答魯城城樓之下,舍別將下麵發生的一切都看在了眼鄭尤其是看到阿木古郎戰死沙場的那一刻,他的眼眶很快就變得溫潤。

    起來,舍別就是脫脫不花大汗安排在阿木古郎身邊的一枚棋子,是用來監視他的,也就是,從某一方麵來講,他們都不被信任,隻是他能看的明白,阿木古朗並不願意相信這一切罷了。到底,是所謂的平衡之術,也因此兩饒關係平時見不得多好。可怎麽也一起共事了一段時間,眼見此人就死在自己麵前,多少也有些兔死狐悲之意。\0

    “阿木古郎將軍,你之一死,我的任務便已經完成,接下來我會盡力守住城池,但”但是什麽他沒有繼續的下去,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定義。隻是他還要看一看雇傭軍的真實力,他看向著城樓上的韃靼士兵們喊道“所有人準備弓箭,一旦敵人靠近城池,就把他們給射回去!”

    弓箭守城,這也是最為常用的守城方法。若是換成了夏的話,他們還會弄上一火油和投石車等物,將會大大的增加防守的能力。

    韃靼戰士的弓箭射擊能力還是很強的,至少上靶率要遠高於明朝軍隊,這與他們從生活的環境有關,戰馬和弓箭永遠是不可缺少之物。但是當麵對著擁有火器的雇傭軍,那一切都要另當別論了。

    “派人去喊話,讓他們開城投降,我們就不會傷害城中的士兵和百姓,不然的話,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了。”拿著望遠鏡,看到答魯城上的韃靼士兵們還準備用弓箭進行反抗,虎芒很是嗤之以鼻的著。

    “我來。”副團長忻鴻海主動接過了這個任務,拿著一個自製

    的鐵皮喇叭就此騎馬單衝了出去。在來到城下一百五十米的距離時,赫然而停,然後他的大嗓門就此擁有了表現的機會。“城上的守兵們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