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做出了決定之後,阿木古郎第一個策馬揚鞭,向著湧來的無數雇傭軍中衝了過去,而在他的身旁,五百韃靼鐵騎似乎也受到了感染,一聲大吼之下隨其一起向前衝出。

    “蘇合將軍,這裏交給你們韃靼騎兵團了。獨立團的將士隨我從兩邊衝殺。”虎芒一眼看出了阿木古郎的企圖,確是連理都沒有理,即然對方一定要殺身成仁,那就成全他好了。

    而對於一個根本不可能投降的敵方將軍,虎芒又怎麽會有太多的關注呢。對著蘇合喊完之後,他便與副團長忻鴻海分左右兩個方向帶軍躍過了阿木古郎的五百鐵騎,向前趕殺了過去。

    阿木古郎同樣沒有阻攔虎芒的想法,他已經看到了正麵而來的蘇合,知道這個才是自己的對手,當下揮著長刀不斷的前進行著。

    雙方都沒有要退後的意思,就像是兩隻高速行駛的瘋牛一般,下一刻撞擊到了一起,然後騎兵相互交錯,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兵器撞擊之聲。

    叮叮當當之下,一名又一名的騎兵由馬上掉落,死在了戰場之上。一個衝鋒下來,雙方在撥馬回身之時,看到的是場中兩百多具騎兵的屍體。

    這些屍體,九成都是阿木古郎手下的。以五百對三千,兵力上就有著太多的懸殊。在加上韃靼騎兵團手中的馬刀又是鋒利不比,一旦阿木古郎的手下與之對拚,往往五六刀之後,刀身就會斷裂,那個時候就隻剩下任人宰割了。

    僅是一次交錯而已,就戰了兩百多戰士,兵力損失將近一半,阿木古郎的眼中露出了駭然之色。但跟著他漲紅的臉上又是一聲大喝道“隨我殺!”

    二度對衝開始,馬刀揮舞著,叫喊著,戰馬嘶鳴著,一方三千人,一方兩百多人,又一次拚撞到了一起。

    阿木古郎揮著三米的長刀,不斷的揮砍著,至少有與七名雇傭軍交手,交將兩名雇傭軍騎兵砍於馬上,但他也因此累得有些氣喘籲籲,當他再度回頭撥馬而看時,場中又扔下了兩百多具屍體,依然多數都是他旗下的騎兵。

    “將軍,我們怕是不行了。”依然還是那名親兵,他似乎運氣不錯,一直堅持到了現在。但其它人就沒有那麽好運了,原本的五百騎兵,打到現在也就剩下了五十人左右,不僅如此,還是多數帶著傷。

    不用親兵,阿木古郎也看清了形勢是十分的不利,但對於早就抱有死誌的阿木古郎而言,這不過就是求仁得仁罷了。“我們殺了他們多少人?你可看清了。”

    雖然知道就要死了,但阿木古郎心中還惦念著殺敵的數量,這或許就是他一定要堅持血拚的理由了。他就是死也要拉上一些個墊背的。

    “這個可能不足三十人。”這名親兵眼力還是不錯的,可正因為此,他看的過清了一些,出的話才有些傷人。

    “不足三十人?”聽著這個答案,阿木古郎的臉上閃過了一道非常尷尬的神色。這固然有自己兵力大不如對方的原因,但死了四百多人,隻是殺傷對方不足三十人,這個結果還是讓他有些無法接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