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帳之中,已經燃起了火爐,這裏的溫暖如春與外麵的寒地凍形成了十分明顯的對比和區別。此時的楊晨東就座在火爐旁看著一份份赤嵌城發來的電報。

    自從出現了楊鐵柱和陳樹權的事情之後,赤嵌城便借此開展了轟轟烈烈的自查他查運動。由未來的六夫人欒雨主持,安全局局長楊三以及監察局局長申佑,政治部委員莫成宇,海軍第一師長高雄組成了五人組給予配合。

    把這麽重要的事情交到了欒雨的手中,要楊晨東沒有一點的擔心是不可能的。怎麽這隻是一個姑娘家,甚至隻有十六歲的年紀而已。

    女孩子,年紀又這樣,能夠扛上這般的重擔嗎?

    可楊晨東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這就基於欒雨的特殊身份了。

    一是未來的六夫人,這就注定讓欒雨做起事情來沒有太多的顧慮,便是有些人想要對付她,也要考慮一下惹怒了楊晨東之後帶來的雷霆震怒後果。

    二來,做為土生土長的赤嵌城人,父母雙雙都是工廠的高管,這讓欒雨對於赤嵌城的很多事情有著更多更深入的了解,而這一點正是其它幾位夫人所不能及的。

    三來,讓一個姑娘去做這件事情,更容易讓其它人產生一種輕敵的想法。如果這樣想的話,那就等於未戰先輸了一局。因為任何時候,看對手,那都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的後果。

    第四,也是最主要的地點。欒雨自從當上

    了赤嵌城的宣傳部長之後,各方麵的表現十分的優異,已經展現出了不符合她年齡的管理能力。這也正是楊晨東看好她的一點,即然可以把宣傳部弄得這麽好,想必自查他查這個任務也可以漂亮的完成好吧。

    而事實也證明了楊晨東看人還是很準的。自從行動開展以來,一切很順利,從發來的電報看,活動開始到現在,已經查處霖方和軍隊的各種問題幹部一百三十四人,而這個數字還在繼續的擴大著,似乎並沒有完結的意思。

    這些幹部之中,有因為貪汙被抓的,也有以權謀私的,甚至還有借著權力做威做福的,比如威迫其它女人為他服務,然後睡上一覺就會換來一個不錯的差事的工作等等。

    不用,身為一個女人,對這一點欒雨自然是十分生氣的,但凡有這樣的領導者,一旦落入他的手中,那抓饒時候連眼皮都不帶多抬一下。

    “哎。”將手中的電報輕輕放下,一聲歎息由楊晨東的口中傳出。赤嵌城才成立建立了多長時間,內部就開始出現了這麽多的問題,這還是在楊晨東高薪·養廉之下出的問題,可以想像,如果工資待遇並不高的話,怕是這個犯罪人數還要翻倍怕都是不止吧。

    赤嵌城一個島嶼的一部分而已,就是如此了。可以想像,大

    明的官員是什麽樣子的,所謂的一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怕是最為貼切的形容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