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別沒有在些什麽,現在是他為魚肉,人為刀俎,選擇權已經易手,能做的就是在對方攻城的時候拚盡全力一搏就好了,至於其它的,生死由命吧。

    答魯城中,很正確的沒有選擇出城偷襲,這倒是讓做好了給對方偷襲之軍以重重一個耳光的虎芒有些失望。看著帳篷旁埋伏的那些火槍兵們,他擺了擺手道“行了,對方是不會出來了,大家都入帳中取暖吧。來人,將我們安全到達城下,準備明一早攻勢的消息通知給六少爺。”

    答魯城下,已經是劍拔弩張,一幅隨時會有大戰爆發的樣子。黑了,在大軍的後方,騎兵加強二團呂卓所部也正趕著清理路麵。按著楊晨東的意思,是要打通一條由始城通向答魯城的寬闊道路出來,這樣有利於雙方間的聯係,甚至在關鍵的時候,也有利於軍隊的相互支援。\0

    此時,大軍正在清理的路麵已經來到了賽汗山控製的區域。偵察營的情報中早有顯示,這裏是有一支為數上萬饒韃靼大軍的,之前就是他們從還不是始城的阿剌忽馬乞城拉水,也因此被雇傭軍擺了一道。但不知道為何,自從始城建立之後,他們一直就沒有任何的軍事行動,一幅很能忍的樣子。

    會咬的狗不叫!這可是民間的老話了,在完成這個任務的時候,楊晨東就對呂卓過,萬不可有一絲的大意,給賽汗山上的敵人尋找到進攻他們的機會。

    所以一來到這個區域時,騎兵加強二團的警戒就提升了很多,原本的警戒哨也多放出了兩裏地,可以確保無論敵人一旦靠近的話,他們可以更早的發現,及時的做出應對的準備來。

    “通知三個新兵團,就要黑了,準備搭建軍帳,通知各營連排的炊事人員,埋鍋造飯。”呂卓騎在戰馬之上,目光看向著正揮著鐵鍬和掃把的六千新兵戰士,下著命令。

    這六千新兵戰士表現還是不錯的,至少幹起活來看不到有什麽偷懶的。來也是,能夠在這個時候入伍成軍,哪一個不是在努力的表現著。要知道,俘虜營中還有七千之前打敗阿噶多爾濟時的俘虜呢。論起戰鬥力來,他們不知道強於新兵多少,若非是考慮到忠心的問題,擔心這七千俘虜一旦放出來,會形成一個主流,擾亂雇傭軍現有的管理模式,又哪裏來的這六千新兵呢?

    不誇張的,這六千人中的每一個名額都是很珍貴的,都是做了無數的比較之後他們才得償所願。機會如茨不容易,當然人人都想把握好。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出任務,雖然是以苦力的形勢出現,但每一個新兵戰士還是努力的表現著,以期望給上級軍官一個更好的印像。

    要黑下來了,有些活就不能在幹,呂卓下達了新兵團休息的命令,但做為統兵的將軍他還不能休息,他叫來他手下的三位營長,“馬雄山、丁山、特木爾,今晚上我們四個人都要辛苦一下,輪流值夜,每個人兩個時辰沒有問題吧?”

    “沒櫻”被叫來的三位營長當即都拍著胸脯保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