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六少爺,我記下了。”於冕重重的點零頭。

    最後楊晨東的目光落在了騎兵加強一團團長追風的身上,“這一戰你們就不要參加了,主要負責始城的安全,萬一有什麽霄想要打主意,就看你們的表現了。另外,接收物資的事情也由你們團負責,如果有需要,後勤團裏還有七千俘虜,雖然平時他們都是幹苦力,但有些人不少以前就是騎兵出身,上了戰場也是能夠發揮作用的,一旦有危險,都可以派上用上,沒有問題吧。”

    “報告六少爺,沒有問題。但是下一次打仗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讓我們一團留家?”追風的臉上帶著一絲祈求般的目光。大軍都出動了,唯獨留下他們團,這讓他很不好和下麵的兄弟和軍官交待的。

    “好,你的要求我準了。”楊晨東一臉的笑意,他就喜歡這樣有鬥誌的軍隊。如果一旦在爆發大戰,人人都想向後退,盼著別人出征的話,那這次軍隊也就離敗亡不遠了。

    起要攻打答魯城可不是一兩的準備了,基本上半個月前各團長們就知道了這個消息。按著楊晨東的話,現在已經是十一月底了,他還準備在北明京師過年的,萬不可讓這件事情被耽誤了。

    雖然一四五三的新年在二月初,但隻有兩個月的時間,依然還是很緊張的。\0

    作戰會議一開,各團長便回去做動員準備了。而最為激動的就是要屬剛加入雇傭軍的三個新兵團。

    一個團有五個營,一個營四連四百人。足足六千的新兵團戰士僅僅是訓練了兩個月不到,這就突然有大戰要發生了,想要立功的戰士們一個個是激動不已。

    中午團裏來了命令,明一早出發,每個戰士放假半,可在回去陪陪家人。巴圖便興衝衝的離開了軍營,回到了自已在始城的家。

    一入家中,便看到寥候自己的母親巴達瑪以及姐姐其其格,另外還有用不了多久就會成為他姐夫的楊二。

    “巴圖,你你害怕嗎?”一看到弟弟回來了,其其格便連忙的迎了上去,姐弟兩關係一向極好,從這一點上來看,便已經可以確實了。

    母親巴達瑪雖然沒有什麽,但從那慈愛以及關切的目光來看,已經證明了一牽

    “母親,姐姐,楊二哥,我不害怕。”一一的叫著,到楊二這裏的時候,巴圖很想直稱姐夫的,但知道現在這一層關係還沒有公開,隻有有限的幾人知道。在者他也不想讓其它的戰友認為他是靠裙帶關係入的軍營,所以還是稱呼楊二哥比較順口。

    “哈哈,怎麽樣?我就巴圖不會害怕的吧。”一直在旁等候消息的楊二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笑聲引來了其其格的一絲不滿,她嬌嗔的瞪了楊二一眼,“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一樣,一起打仗隻有興奮嗎?我們家巴圖這可是第一次上戰場呢。”

    “哎,第一次也無妨,事情總要有第一次的嘛。再了,新兵

    團隻是負責在後麵修路,不會有什麽危險的。這一次六少爺就是讓他們感受一下戰爭的氣氛。”楊二無所謂的擺了一擺手,他還真沒有把新後團看成是去打仗了,自然就沒有什麽擔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