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著那麽大的漏洞硬是裝做沒有看到,這本已經明了雙方根本就是在做樣子而已,無非就是想拉大旗扯虎皮要嚇唬一下也先罷了。隻是楊晨東也能理解,信息如茨不發達,就算是有一方受了攻擊,等消息傳到另一方耳中的時候,怕是什麽都晚了,再派援軍,還有何意義呢?

    於冕自然也是清楚這個道理。更明白,張全要的不過就是一個大義而已,想要借著始城來威震一些想要打大同府主意蒙古軍罷了。至於真的派援軍相助,那還是算了吧。這幾他可不止一次的聽,雇傭軍的夥食之好,甚至比他這個鎮守太監都差不了太多,那僅僅就是夥食一項,怕是大同府都支付不起的。

    不管怎麽,談判的事情終於算是了一個結果,於冕也算是完成了一項政治任務,心下放鬆的同時,也將注意力放在了另外一件事情上,看向楊晨東問著,“六少爺,您真的做好了決定,要拿下答魯城嗎?”

    “對,是要拿下那裏的,之前我就派安全局的人去調查那裏的情況,信息已經反饋了回來,那裏隻有屬於脫脫不花屬下的一萬韃靼軍而已,其中五千還是步兵,嗬嗬,在雇傭軍麵前,不值一提。”楊晨東一邊笑著一邊承認著,他能出這些來,顯然是主意以定了。

    於冕雖然是城主,但與楊晨東的權力相比不知道差了多少,有些事情他隻有建議權,沒有決定權。現聽到楊晨東似乎主意以定,他便心的道“六少爺,答魯城是北明西北方的屏障之地,也是我們雙方的一個緩衝地帶,一旦打通了那裏,我們之間在無障礙,就隨時可以見刀槍了。”

    “是的。我要的就是這個隨時見刀槍。這麽和你吧,我得到了消息,北明朝廷正在考慮給奴兒幹都司的衛所下令,讓他們切斷我們的後勤補給之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大軍的糧草怎麽辦?始城的治安怎麽辦?這是他們逼我這樣做的。”

    楊晨東一幅無可奈何的樣子著這些,而在完之後,他又是一句話驚到了於冕,“這一次,我不僅要打通答魯城,我還要親自去北明京師走一趟,有些人是要見一下的。”

    “啊!不可,不可。”於冕這一會是真的被嚇到了,一臉驚慌的道“六少爺,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呀,一旦如果北明朝廷真的要對付您,在他們的地盤裏,一旦出了什麽事情,整個楊係可如何是好,那是會大亂地。”

    看著於冕如茨著急,楊晨東很欣慰,這至少明對方是真的在為自己好,感動之餘,他很自信的著,“放心吧,隻要占領了答魯城,就等於打開了前往北明京師西北之門,除非對方做好了要與雇傭軍決一死戰的決定,不然的話,他們是不敢隨便的動我的。再了,我已經給安全局和赤嵌城那邊下了命令,一些精銳的冷鋒會以最快的速度進入到北明京師,一個團的精銳冷鋒,足以起到震懾作用的。”楊晨東很不在乎的擺了一擺手。對別人而言,此時進入北明京師或許是危險之極,但對著大倉而言的楊晨東還真算不得什麽。除非對方可以雷霆之勢瞬間就解決了自已,但凡是給他一丁點的反應時間,別人都是莫想在殺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