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節目的人群中,足有近七十名北明士兵。他們中有大約六十人在第一時間就被鎖定,被製服。畢竟他們身上的北明軍服太過顯眼了一些。但還有九個人正在進行著反抗,他們都是稍有實力的。

    而這其中,聶正義這裏的打鬥也是最為迅猛,最快結束的。

    “嘭!”一記拳與拳的對撞之下,獨立團的戰士被打擊的後退兩步,接著一記長腿踢來,正中他的胸口,讓其蹬蹬蹬又是後退不止。若非是身後還站著不少的百姓,怕是這一腳下他就會摔倒於地了。

    打退了獨立團戰士之後,聶正義本能的就想逃出去,可他很快又無奈的搖了搖頭,因為不知何時,他發現身邊已經站上四名雇傭軍戰士,他們正虎視眈眈的盯著自已呢。

    人群中突然傳出了打鬥的聲音,福運樓內先是止不住傳來了一陣陣的驚叫之聲,甚至就是在演出·台上,一些女兵們也是全身發抖,她們在節目“打打殺殺”是一回事,但真實的打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燥動開始出現,可是很快就被壓製了下去。百姓們已經注意到場中出現了很多的雇傭軍士兵。他們一個個膀大腰圓,目露凶光。這些饒出現給了大家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更

    有人心中激動無比,剛才看節目,一切都是排演好的,哪裏有這真正的龍虎鬥來的精彩呢,甚至一些膽大的,還尋了一個好位置座了下來,似乎這才是他們今要看的真正節目一般。

    演出·台上,楊二出現了,帶著的是他手下的十名警衛隊員。他一出現,宣傳處長水清就連忙的走了過來,“楊二哥,這是怎麽回事?”

    “無妨,事而已。”楊二的臉上露出了自信的神采,先是向著水清點了一下頭,又向著正含情脈脈看向自已的其其格點了一下頭,接著就扯開大嗓門吼道“大家都注意了,我是楊府的楊二,這裏已經被雇傭軍控製,大家不用慌張,更不用擁擠,事情馬上就完,大家就當免費看戲好了。”

    楊二原本的嗓門就大,這由丹田中喊出的聲音更是聲震九霄。這一喊果然人群中就安靜了許多。雖然大多數人並不認識楊二,但人家可是了,是楊府出來的,那不就是戰神身邊的人嗎?連戰神都派人來了,他們還有什麽可擔心的。

    浮燥的百姓們在楊二亮明了身份之後,果然很快就安靜了下來,然後一個個還抱著看戲的心態看向著正在打鬥的場鄭

    九饒反抗中,很快其中四人被製服,隻有包括聶正義等五人還在與獨立團的戰鬥進行著搏鬥。

    聶正義是一以敵四,已落下風。以他的本事一對一,獨立團的戰士是討不得什麽好處的,可是一對四就不好了。他扛的很辛苦,心中也是大道不公,眼看大家的目光都落到自已身上,便心生一計的喊著,“怎麽了?雇傭軍不是很強大嗎?為何要玩以多勝少的把戲,難道你們就不敢一對一與我公平一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